Friday, June 13, 2008

爛電影

再次祝*瓜瓜*生日快樂 !!!

*大眼白鼠*今晚搬家了,獨居了...

*******

前幾天看了*KUNGFU PANDA*...

超中國的...

就是種英語中國片的感覺(有不通的地方啦)...

我覺得不是很優...

勉強可以看啦...

如果不瞭解或不喜歡中國文化的人,看了還真的沒甚麼意義...

我個人是覺得很怪啦...

我感覺好像有點在雞蛋裡挑骨頭...

但沒辦法啊...

我就是覺得怪...

也沒有太多的笑點(我的部份啦...別人愛亂笑是別人家的事)...

我對這部片子感到滿失望的...

前天晚上跟*鯊魚*去看了*PROM NIGHT*...

這部更糟...

無聊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沒有*驚嚇*的感覺,也沒有*血腥*的畫面,更沒有甚麼*故事性*...

我還真不知道這部電影有甚麼存在意義...

慘不忍睹啊...

失望透頂...

*******

剛才在*鯊魚*家...

她把兩張*PROM NIGHT*的戲票和一些電話卡丟給她妹就走開了(*鯊魚妹*在收集電話卡)...

我後來就扯到看電影...

我:"妳還沒有到戲院看過電影???"

她超激動,而且帶點不爽地對我說:"沒有看過啊...我都沒有像我朋友他們去過SINGAPORE,去過AUSTRALIA,坐過飛機,我也沒有去看過電影 ! 我甚麼都沒有啊 !!!"

AUSTRALIA的事情,我之前聽*鯊魚*和*鯊魚媽*說過好幾次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親口說...

她前些日子跟*鯊魚媽*他們說*她都沒有坐過飛機,沒有出過國,她想要去AUSTRALIA*...

我剛剛有點被她嚇到...

我沒有看過她這麼激動的表情,也沒有聽過她那麼大聲地說一連串的話...

我後來開始思考了這件事...

我似乎應該要回問她...

*妳知道妳姐姐到幾歲才第一次搭到飛機嗎?

*妳知道妳姐姐活到十八九歲才第一次搭飛機出國,而且只飛到了SINGAPORE嗎?*

*妳又知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搭過飛機,妳知不知道我都快忘了飛機是甚麼東西了嗎?*

住在汶萊的人基本上都算富裕...

但還是有少數的人是真的沒有多餘的錢能搭飛機出國的...

她的這種話在我聽來,非常的*死小孩*...

帶她搭飛機去澳洲,我辦不到...

但帶她去戲院看電影,我絕對沒問題(只要*鯊魚媽*肯讓她去)...

她剛剛還以為*鯊魚*真的丟給她*能看*的電影票,她還問我:"所以妳可以陪我去看這個戲啊?"

重點是...

最近好像沒播甚麼動畫片...

而且我討厭人家在戲院裡發出不該發出的聲音,所以不知道她會不會在戲院裡被我殺死(我現在聽到人家講話,會一肚子火,所以我才會熱愛一個人的電影院)...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