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可愛的夫婦

雖然下午的情緒很低落...

但現在又恢復元氣了...

這必需要感謝好幾個人...

因為有人要出國5個星期,所以我答應要在這段期間幫他們餵一隻流浪狗...

剛才就去跟他們見了面,要商量一些問題...

是一對很友善的夫婦,一對老師的組合...

男的是印度人吧(非常不確定!)...

女的是洋人...

我在那裡待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吧...

基本上就只為了*GATE*的問題...

那隻狗超級怕人,至今都沒人能靠近牠...

據說牠也沒有任何的狗朋友...

一直都獨來獨往的...

反正看到人就會躲得遠遠的就對了(稍微不怕那對夫婦,真的就只是稍微喔)...

我一個人試了試...

牠有向我搖了幾下尾巴ㄟ...

但沒辦法靠近牠就是了...

我們猜測牠是不久前被人遺棄的...

因為牠就像是完全失去方向的狗...

聽說牠不會躲車...

那位女主人還曾經看過牠在行駛中的車子前奔跑,完全不懂得如果躲避...

也聽說牠是隻很有氣質的狗...

吃東西的樣子很優雅,也不吵不鬧的...

大小便都會出去外面解決...

所以啊...

牠很令人不放心...

因為那裡附近住的都是馬來人,房東也很排斥這隻狗...

如果把鐵門關了,牠就進不去,女主人非常不放心牠自己在外頭游盪,覺得牠會必死無疑(我也醬覺得)...

但他們又不願意把牠關在家裡面,覺得這樣對牠不公平,覺得牠會不開心...

而且男主人不想負起這個責任(其實他已經負了)...

如果開著鐵門,我和女主人都擔心會有人進去搗亂,而且他們的車會留在家裡...

他們兩個人,說來說去,一直繞回原點...

害我差點笑死...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兩個人啊...

彼此問來問去的,但誰都不願做決定(尤其是女主人)...

他們非常慷慨...

他們付了狗的結紮費用以及治療mange的費用...

他們也給了我錢,讓我去買狗的食物...

並且一直一直一直告訴我*錢不是問題 !*...

我告訴他們真的給多了,一隻狗5個星期不會吃那麼多的...

他們就一直說*沒關係...錢真的不是問題...如果不夠的話,到時再跟我們要...*(都已經說給多了,所以怎麼會不夠)...

在我跟他們認識不到半個小時的情況下,他們邀我到他們家住5個星期...

說這樣就甚麼問題都解決了...

也太沒有防人之心了吧...

還是因為我看起來人太好?

哈...

說真的,他們家的氣氛超棒的...

還真的有點想住...

但我還是拒絕了啦...

後來...

男主人講了些狠話,說就把牠關在外面,不管牠了...

女主人雖說不忍心,但還是說讓他做決定...

男主人就怨女主人把所有責任通通都丟給他...

最後...

誰都沒狠下心來...

決定把大門開著...

看得出來他們超級有愛心的啦...

雖然男主人有說他想讓那隻狗安樂死,讓牠脫離苦難...

但他還是沒有那麼做...

即使他做了,我也不會覺得他有錯...

事實是...

他們都非常有愛心...

男主人還在很不經意的情況下,一次又一次地告訴我那隻狗愛喝牛奶,牠不會單吃狗餅乾,必需要泡牛奶牠才吃...

到後來...

我實在忍不住說*我知道我知道,你說過很多遍了...*

他們就大笑,他老婆就說*他其實很關心,對吧?*

真的是超可愛超恩愛的一對夫妻...

真的要感謝他們...

我的心情因為他們而開心起來...

世上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認識善良有愛心的人...

當然也要感謝*K小姐*...

因為如果沒認識她,我不會有機會認識其他的*大善人*...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