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AH PHUI*,加油 !

昨晚得知*AH PHUI*跟*阿善*被虐,不知道被用甚麼鬼東西勒住脖子(*K小姐*跟昨天去的*R小姐*氣炸了,但*K小姐*今天的EQ實在是很高)...

是有窮到連項圈狗鏈都買不起嗎?

今晚我就當個跟屁蟲,去一探究竟...

而我看到的*AH PHUI*...

讓我傻眼到極點...

牠瘦到非常的可怕,牠的皮膚病嚴重得更可怕(很多地方都在流血)...

牠的眼神已經沒有任何的光彩了...

我...

很害怕面對牠...

我躲到陰暗的角落看*阿烏*,我很努力在跟*阿善*玩,我就是不敢望向*AH PHUI*...

但我還是聽到了*AH PHUI*淒厲的哀嚎聲...

我好怕自己會突然崩潰大哭...

我更怕自己會一時衝動殺了那個人...

我連正眼都不想看到那個人...

我怕我的眼睛會因為看到他而潰爛...

為什麼*AH PHUI*會變得那麼嚴重那麼虛弱...

甚麼叫做他抓不住狗,所以沒辦法幫牠們洗澡?

他不是很會綁狗嗎?

他不是綁狗專家嗎?

為什麼該綁的時候又不綁?

*白痴*原來就是在講他 !

今天完全確定某人之前在講的都是屁話 !

事實根本就是他們虐狗 !

我非常非常非常後悔並且自責自己將狗給了他們...

當初餵這兩隻小狗喝奶時,我還一直覺得*AH PHUI*非常強壯,肯定會活得好好的...

殊不知牠的苦難還在後頭...

我完全沒想到*AH PHUI*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我有聽到*K小姐*和*獸醫J*的談話,*AH PHUI*的情況實在不太妙,如果再繼續惡化,就只能安樂死了...

我超級後悔認識這樣的人 ! (而且我還跟某人認識了不少年)

噁心...

一切就是噁心 !

*AH PHUI*跟*阿善*確定會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阿烏*還得讓*K小姐*再好好想想...

我現在或許得擔心我哪一天會不會接到電話,叫我把兩隻兔子也帶走...

因為沒有人幫他們剪兔子的指甲了 !

也沒有人幫她安排兔子的結紮手術了 ! (除非她真的找上其他人)

我還真覺得我乾脆先打電話給她問兔子的去向好了...

這樣斷得也比較乾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