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浪費時間的會議

今天來報告一些無聊的近況...

其實我在前陣子莫名其妙成了某機構的*幹部*...

今天下午參與了會議(原本沒打算出席的)...

我只能說...

廢到極點 !

他們甚麼都要*跟著法律走*,甚麼都要*等等等*,甚麼都*政府這個政府那個的*,甚麼都怕*得罪馬來人*...

就感覺他們很沒有存在意義...

我的寶貝部落格(當然不是指私人部落格)...

因為他們的幾句話...

改的改,刪的刪...

有一點讓我很不舒服的是...

他們很白痴地print出*S小姐*的blogger profile,還有*K小姐*私人部落格的tagboard內容(*K小姐*今天沒出席會議)...

這種行為很廢很幼稚 !

根本就沒有這個必要...

他們只要用說的,我就會刪掉了啊...

為什麼要做這麼無聊的事情?

超諷刺的 !

而且他們還硬是要說*K小姐*的部落格等於是*機構的部落格*(明明就不是嘛!)

他們說部落格的標題不能直接加*BRUNEI*,因為我們不是政府機構...

我後來就問他們URL需不需要更改,因為我也直接用了*BRUNEI*這個名詞...

他們說得改...

我又說了知名度已打開,更改的話會有很大的影響...

討論一番之後...

他們又說*應該沒關係*了...

所以一切根本就是他們自己在講的嘛...

完全就是他們自己愛找碴...

會議期間...

我有一度想拿出我的*廣告單*詢問意見,因為覺得這次不提,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又被發現甚麼問題,隨時要我更改...

但...

我還是沒拿出來,因為想順其自然,等到他們自己發現為止...

但但...

在會議結束後,*S女士*叫住了我,要我send*BART*的照片給她...

於是...

我就很順便,也有點故意地詢問了她廣告單的事情(純粹想看她的反應)...

果然...

她多次提到*我為什麼不在剛才的會議中提出?*...

然後說有一句文字需要刪除...

*T小姐*也在討論中,但她覺得不需要刪除(我認同!)...

*S女士*後來就開始講一堆很廢的話...

她大概是說(我憑記憶的,所以沒辦法一模一樣喔)...

*叫我刪掉那句子*,不要說是她個人的意見,說是我們*幹部*討論後的結果,要不然出甚麼事情,又是她的問題...

她後來後來後來才叫我把廣告單拿給*D女士*研究...

又研究了好久...

*D女士*最終也覺得不需要刪除(但或許要做出一些更改)...

這個*測試*讓我非常確定...

我的推斷沒錯...

她是個很會推卸責任的人,而且還會時不時把功勞說成是自己的...

這是我今天很有趣的*感覺*(本人我向來只愛談感覺)...

還有喔...

我覺得她不太喜歡*K小姐*喔(沒甚麼具體原因...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大概就醬了...

其他的我*有聽沒有懂,有懂沒有記*就是了...

我現在有點慶幸他們看不懂華文...

所以我可以很肆無忌憚地狂寫...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