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鼠兔狗

今晚原本要再次當司機...

載了*鯊魚*...

到了診所...

等了等...

接到*K小姐*的電話...

說獸醫臨時取消了...

我還跟*鯊魚*說*獸醫J*可能發生了甚麼大事...

回家後...

跟*K小姐*通了email...

得知...

*獸醫J*在過了7點後(我們約定的時間)...

打了電話給*K小姐*,說他今晚要幫資深的獸醫做一些事,問能不能改天再去...

之後...

就是我接到通知的時候...

*K小姐*似乎因為這件事不是很開心...

唉...

就醬嘍...

*******

我又要找鼠籠了...

因為有隻白鼠常常會欺壓另外兩隻老鼠...

那隻白鼠長得越來越像牠們的爸爸*黃白鼠*了...

眼睛也開始變得很大很凸...

這應該就說明了*黃白鼠*的眼睛是基因問題,不是後天造成的(不是我造成的啦)...

*******

兔子們昨天正式住在了一起...

因為*巧克力兔*已經復原了...

我把兩間房又拆成了一間房,變回了以前的樣子...

也拍了些照片...

*CINDERELLA*的耳朵不知為何,右邊那隻掉了下來,而且已經很久了(*咖啡兔*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牠當時是被寄生蟲咬了一口)...

今天一進寵物房就看見兔籠的門有問題...

而3隻兔子都在桌子底下睡覺...

門很明顯是被牠們弄開的...

但在牠們闖出來後,又關了起來...

在牠們回不了家的情況下...

我在地上發現了尿和糞便(還好尿不多)...

也還好牠們這次沒把鼠窩當便盆...

但牠們還是弄掉了*小天王*牠們家的水瓶...

導致水流光,木屑濕了一塊...

今天中午放了狗到前面玩...

拍了些照片跟一些沒甚麼意義的影片...

哈...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