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我今年又遲到了...

六月一日...

我再次遲到了...

希望在天國的*小魔怪*生日超快樂 !

希望牠們大家永永遠遠都幸福快樂 !

當然也要祝*劉若英*生日快樂...

*******

昨天01/06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壞...

*巧克力兔*結紮了...

*獸醫J*不會做母兔的結紮手術...

所以*咖啡兔*今天單純就是出去看世界(也算陪*巧克力兔*啦...)

目前都很好...

希望一切都會一直好到底...

見到了*BART*,*BRIE*以及*SPIRAL*...

有拍到牠們美麗帥氣的照片喔...

*BART*好像變大隻了...

但燦爛的笑容依舊...

哈哈哈...

看到牠,甚至是只要想到牠,我心情就會變得超好,就會忍不住想笑...

今天發現啊...

因為*BART*沒辦法像其他的狗那樣熱情地跳到人的身上爭奪目光...

所以牠會在我快要被其他的狗*迷惑*之際,耍可憐發出點聲音吸引我的注意...

而且牠大概能跳起來個兩秒吧...

但牠當然不能像其他的狗站那麼高啦...

所以牠的兩隻前腳能離地兩秒鐘就已經超棒了...

*BART*還是不改愛咬的本性...

一直要咬我的相機繩...

後來趁我不注意,悄悄地咬走我的相機袋,到一旁去盡情地凌虐它...

再後來...

*SPIRAL*又趁*BART*不注意,偷偷地咬走*BART的相機袋*,躺在牆邊蹂躪它...

最後...

當我從*SPIRAL*口中奪回相機袋時...

發覺...

整個都是濕的,全是牠們的口水...

雖然沒被咬爛,但這也夠噁心的了...

*******

傍晚接到*鯊魚*的電話...

趕去找他們了...

聽說那隻小狗被人用熱水潑身體,造成多處的傷痕...

應該已經過了好一陣子,因為傷口都好了,只是毛還沒長出來...

所以身體看起來感覺一個洞一個洞的,有點像被人用銅幣烙下一個個的印子...

牠的臉超可愛的(沒有半點傷痕)...

另外一隻很瘦的小狗,我和*鯊魚*沒捉到...

累死我了...

在我們放棄,開車離開時...

我看著一輛大車就這樣開過那隻小狗...

前輪沒撞到,但牠動了...

在那一瞬間,我叫了,覺得牠一定會被後輪輾過...

幸好...

就差那麼一點...

那輛車就像電視裡看到的那樣,完完全全開過牠...

一點事也沒有...

抱回了那隻小母狗,取名為*CASH*...

我取的...

因為有一隻*MONEY*(這當初也是我取的)...

所以再一隻*CASH*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期間換了一些名字...

最後是跟*鯊魚*共同認定*CASH*這個名字的...

因為牠會一直莫名其妙舉起其中一隻前腳,超像*招財貓*的...

*CASH*來了我家一下下...

但被*壞蛋CO*和*波小P*欺負(尤其是*壞蛋CO*)...

所以最終決定送回*鯊魚*家...

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

希望*CASH*永遠都幸福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