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廢郵局

今天去了郵局...

我從馬來西亞訂購的OXBOW HAY抵達了(這次買20KG)...

這次的價格比上次從新加坡買的便宜很多...

而且...

3天就抵達汶萊了...

可是...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些...

而是我的HAY被CUSTOM的那些廢人扣留了(完全就是看人以及看他們的心情決定的!)...

說是必需要經過AGRICULTURE DEPARTMENT的批准才行...

等了AGRICULTURE DEPARTMENT的人好久...

又跟他到了那個部門辦手續...

填了一張很廢的FORM,繳了$7...

那個男的有問能不能馬上辦,可是那些老女人硬是要拖個兩天...

那個男的告訴我...

以後要再IMPORT牧草的話,就先到那個部門辦理ENTRY PERMIT的手續...

其實一切都不難,就是等了超久...

浪費超多時間的 !!!

希望兩天後能順利領回我的包裹 !!!

*******

我是真的不懂...

汶萊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限制...

不管是甚麼包裹都一定得被拆得亂七八糟的...

而且很多物品都要被罰款...

每次收到包裹,再興奮再開心的心情永遠都會被那些人破壞...

再這樣下去...

搞不好哪一天連所有的信件都得先讓他們過目,而且要讓他們一字一句地看過之後才能過關...

依汶萊這種*吃飽太閒,愛沒事找事做*的個性,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