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陰森大樓開會記...

今晚參與了AS的會議...

是那種大型的會議...

終於見到了*S女士*,*S小姐*以及傳說中的*D女士*本尊...

*S女士*是創辦人,*D女士*是撐起這個協會的大人物...

*S小姐*則是之前有通過email,並且引發了*超級名模*的詢問(因為他們是同學)...

這只說明了我跟陌生人有交集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會議結束後...

跟*T小姐*談了mange的事...

從她口中得知了...

*COCO & POPPY*牠們得到的這種mange是無法治癒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找上門來...

但是...

牠們越大,mange就會越不常出現(通常啦)...

她建議我每星期tick wash一次,即使沒發病也要醬做...

我想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了...

本人我昨天胡思亂想的東西,今天已經煙消雲散了...

我相信不管是牠們還是我,都會好好開心地活著...

今天看到了很多被拯救出來,情況曾經非常糟的動物...

有的活了下來,有的當然沒辦法...

但都有努力過了...

*BART*的雙腿不管是車禍還是天生的,牠都還是那麼開心地活著...

看到牠在海邊游泳的照片(游泳復健)...

這傢伙真的超可愛的啦...

也看到了*T小姐*救的其中一隻猴子...

好羨慕她跟這隻猴子的情感...

因為猴子失去了獨自在野外生活的能力,所以住在*T小姐*的家裡...

偶爾放牠出籠子,讓牠跟附近的野生猴子培養感情,希望野生猴群接納牠...

而牠確實也回到了野外...

但*T小姐*說牠偶爾還是會回來,而且還會帶朋友回來...

哈哈哈...

這太可愛了啦...

這世上有那麼多可愛的事情...

所以...

*COCO & POPPY*的皮膚病是一輩子的事情又怎樣...

牠們還是會活得好好的...

牠們還是我的寶貝 !

希望我們大家都會很好很好 !

加油 !

*******

我這人有很多*怕*的事情...

比如...

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我也害怕搭電梯...

而我今天晚上...

在一棟超陰森的大樓裡獨自從12樓搭電梯下樓...

上去的時候剛好遇到*B小姐*...

所以有人陪...

但她後來開始跟我說*這棟明明是新的大樓,卻看起來超舊的*這種話...

搞得我更覺得自己會被困在電梯裡...

我當時真想問她*知不知道電梯停電時,應該按哪一個按鈕?*(因為我從來不知道,而且永遠會忘記要找那個按鈕)...

我一方面是怕高,另一方面是怕這種密閉空間...

我搭電梯會覺得很有壓迫感...

我更怕從高處往下掉的感覺...

因為以前常作的夢的關係吧...

所以剛剛一個人搭電梯下樓,我真的覺得自己即將死亡...

不管是高還是密閉空間,我都還沒到電視裡那種病態的程度...

但就是很怕這種感覺...

我每次搭電梯,都會幻想自己被困在裡頭,然後找不到那個按鈕,最後緊張過度缺氧而死...

所以我每次都會問身邊的人知不知道要按哪個按鈕...

幾乎每個人都覺得我是在開玩笑...

但其實我一直都很認真...

除了這些原因...

恐怖片裡常常會出現電梯這種東西...

導致我剛才覺得自己如果搭電梯沒發生事故的話,就是會在電梯裡看到鬼,然後被嚇死...

說實在的...

我根本覺得那棟大廈很陰森...

毛毛的...

我竟然在這種時候下錯樓,而且我還走了一小段路才發覺越來越怪(這棟樓晚上除了我們開會的那一層有人外,其他樓層根本不會有人)...

整個感覺陰森得要死(有人在,我都覺得陰森了,更何況是我一個人的時候)...

還好電梯沒走,所以很快又進了電梯...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在電梯裡比在外面安全...

反正我覺得超恐怖就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