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COCO寶貝,加油 !

*COCO*今天不太舒服...

臉和四隻腳都腫了...

腳底都出現了小膿包...

身體也出現了一個膿包...

牠似乎非常癢,看牠一直在抓身體...

也開始啃起牠的腳...

牠的腳真的又紅又腫的...

除了臉,脖子和腳掉了一點毛外,其餘的都還沒掉...

牠的體溫也升高了...

我每天和牠們相處在一起,所以很容易就會發現*COCO*的不妥以及身體的變化...

體温也不例外...

因為這些真的都很明顯...

當然,那些沒有真正關心過狗的人是絕對不可能察覺這些變化的...

我和牠再一次的經歷這些...

說也奇怪...

雖然我是再一次見證*COCO*所受的苦...

但我這一次卻更加的難受...

而且是難受很多很多...

有種莫名的恐懼...

我今天又再次覺得*這樣繼續下去,真的好嗎?*

*COCO*是感覺得到不適的...

牠是有在承受苦痛的...

就因為醬子...

我開始胡思亂想...

我最怕的,不是離別,是眼睜睜看著牠們痛苦...

我現在很惶恐...

一口氣又憋在心裡,發不出來...

就想哭又哭不出來...

思緒很亂很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