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彌補缺憾

雖然剛睡醒,但還是有點累...

我在很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跟*粉紅小姐*坐在咖啡廳一整晚,混到天亮才回家...

我們談了很多嚴肅的事情...

有太多的事情,我們只能接受,不能改變...

這其實是種悲哀...

慶幸的是...

我早就已經過了那種所謂痛苦的階段...

但她還沒有...

努力的彌補缺憾是她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我似乎也只能祝福她了...

*鯊魚*前天晚上跟我說了她老爸的事情...

這就是我所謂的*假道學*...

一直非常不認同,而聽完了這個故事,我更只有傻眼順便大罵虛偽...

我還是得祝福他們啦...

看似很快樂很無憂無慮的人,不見得是我們所看到的那樣...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現階段,我是幸福的 !

*******

剛剛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留言...

我其實從一開始就覺得這事情很好玩了...

現在更是有趣到一個不行...

可是回留言好累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