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憂心忡忡啊...

今天*阿善*正式命名為*SUN*...

希望牠能像太陽那樣的閃耀...

*SUN*也正式進入了*待領養區*...

*K小姐*問*AH PHUI*咧,叫*MOON*嗎?

*MOON*感覺太娘了,所以不行(*SKY*或*CLOUD*還差不多)...

就交給*T小姐*決定吧(牠即將住在*T小姐*家)...

*******

有好幾隻老鼠真的出狀況了...

之前有提過*黃白鼠*的眼睛異常地大(牠的兩隻女兒也開始有這問題了)...

而我今天發現...

*黃白鼠*的右眼突然變得更大,而且超凸的,眼睛根本已經閉不起來了...

但是左眼卻突然恢復成正常老鼠的眼睛...

上網查了基因問題...

看到的資料顯示...

mottled hamster千萬不可跟mottled hamster配種,尤其是紅眼跟紅眼的更加不行...

我不確定*黃白鼠*的爸媽是不是*紅眼+紅眼*,但在我的印象中,牠們兩隻應該都是mottled hamster...

反正現在一切都很詭異就是了...

希望牠的兩隻女兒以後不要發生同樣的事情(當然其他3隻的眼睛千萬別變大!)

另外還有其中一隻公mouse...

其實牠的身體已經長期會出現莫名其妙的傷口...

一開始懷疑是有甚麼生物爬進籠子咬牠...

到後來懷疑牠有自虐傾向...

在牠身上的傷都完全復原之後...

牠的兩邊臉頰,就從鼻子到耳朵的那一部份也開始出現傷口...

而且似乎比之前的傷更嚴重...

所以事情又沒那麼簡單了...

我今天非常認真地研究該不該讓牠們解脫了...

基因問題是不太可能改變的...

小白鼠的問題還不太確定原因,但似乎也不太妙...

這裡的獸醫能把貓貓狗狗醫好就很了不起了...

根本不能指望他們...

唉...

再讓我研究研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