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當司機真是不簡單啊 !

昨天...

臨時被委任當司機...

晚上...

臨時拉了*鯊魚*一起去(因為我是路痴!)...

載*獸醫J*到處看病...

在車上得知...

*獸醫J*根本不喜歡動物(後來才喜歡狗)...

因為他老爸叫他當獸醫,所以他才會成了獸醫...

*COCO*打了針...

*洋蔥頭*已經完全康復...

而我已經將牠的資料放上*待領養區*...

看到了一隻可愛的labrador...

到了一對法國夫婦的家...

房子超美超大超酷超有格調的...

也見到了他們今年16歲的狗...

某人的男友取消了與獸醫的約會(我們其實已經到他家了才收到*K小姐*的簡訊)...

*獸醫J*也告訴了我們一些訊息...

於是本人我就叫了*鯊魚*幫我打封簡訊給某人...

*鯊魚*一直問我*確定嗎?*...

她覺得我很sarcastic(*SARCASTIC*早就成了我的代名詞)...

後來...

某人回了兩封簡訊...

講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反正就是又牽扯到幾天前的事情...

我承認我前幾天沒心要解決或者是說清楚講明白這件事...

而拖到了昨晚...

我更是沒有想解決的衝動...

很多事情...

我根本沒興趣多說...

因為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和精力...

有的時候...

我是無情的...

說實在的...

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對於某些事情非常的偏激(個性本來就超偏激了)...

所以我會做這種事情根本一點都不奇怪...

我不會莫名其妙就耍刻薄...

只要一耍,就表示我已經忍無可忍,完全就是看不過眼了...

當對方在耍委屈時,我根本就只會覺得可笑(我向來是當壞人的)...

不管是誰,不管是甚麼時候,不管是因為甚麼事...

我只要一開始尖酸刻薄,對方開始感到委屈...

那就表示我忍無可忍了(其實我每次都覺得委屈的是自己,只是我比較強勢,導致沒人相信我是委屈的...哈...)

對了...

還是那句老話...

*我敢講,就不怕被發現!*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