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洋蔥頭*其實是隻狗 !

IMG_1903

看甚麼?

IMG_1905

這麼認真的*洋蔥頭*,到底是在研究甚麼有意義的事呢?

IMG_1906

答案揭曉......是隻不小心路過的紅螞蟻...(真不是普通的有意義 !)

IMG_1969

蹂躪我的相機袋...

IMG_1979

接著虐待我的黑黃拖鞋...

*洋蔥頭*真的很像狗...

一隻長得很像貓的狗...

一隻被其他狗所厭惡的狗...

1.牠跟狗一樣愛咬人愛咬東西,而且會很莫名其妙地咬我(加上牠的爪子,真是宇宙無敵啊 !)...

2.. 牠跟大多數貓很不一樣,牠超愛多管閒事的,完全沒有半點*優雅感*...

不管是誰走過,牠都會跟狗一樣跟在人的後面...

不管是聽到誰說話,牠都要去參一腳...

3...牠沒有貓的酷樣,牠超愛人陪的,而且愛亂交朋友...

像昨天,牠就對著隔壁家的兒子喵喵叫,人家意思意思回喵一聲,牠就興奮地繼續喵,以為人家要跟牠做朋友...

以上就是我認為*牠是狗*的原因...

這傢伙也很搞怪,超欠打的...

前幾天吧...

我發現牠把掛在廁所牆上的浴巾弄掉...

撿起那團浴巾時...

有一小坨大便掉了下來...

後來慢慢且小心地打開一看...

發現牠大了一大坨大便在上面,而且牠還把那坨大便包了起來...

所以味道完全沒散開來(貓屎貓尿超臭的 !)...

今天中午...

這傢伙有夠欠扁的...

我在睡午覺時...

聽見廁所一直有怪聲音,不知道牠又在搞甚麼鬼了...

開門看了看...

這傢伙在洗手台上玩那個堵住*水孔*的東西,後來還把它弄掉在地上...

牠平時在這種時候都不會玩這種會發出聲音的游戲...

偏偏在我要睡午覺的今天玩...

真的會被氣死...

牠剛來的時候又乖又有分寸...

現在咧...

比惡魔還惡魔啊...

剛來時都不會試圖在我要走出廁所時,偷偷溜出來...

漸漸地會溜了...

而且速度越來越快...

我現在完全阻止不了牠了...

把牠抱回去,用右手擋住牠...

再用左手以我最快的速度關門,並且把右手快速縮回...

但每次還會被牠咬到抓到...

我完全就是要跟牠比速度比機智...

每天都過得比打仗還累...

也不知道是我的攝影技術太好還是*洋蔥頭*長太帥...

因為牠拍起照來還滿不錯看的(當然要牠好心讓我拍啦)...

IMG_1895

*洋蔥頭*壞歸壞,但還是超可愛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