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1號小白鼠, 再見了 ! 2號小白鼠, 加油 !

剛剛...

災難發生了...

兩隻gerbils逃出了籠子(接管斷了)...

我發現時...

牠們分別在兩個hamster箱內...

其中一隻小白鼠處於昏迷狀態,另一隻小白鼠處於半昏迷狀態...

第三隻小白鼠正躲在小屋內,而那隻gerbil正準備攻擊牠...

另一個籠子,兩隻hamsters都在躲避gerbil,還好我及時發現了,所以沒發生慘事...

昏迷的小白鼠在我將牠搬到小魚缸後醒了,試著翻了翻身,但沒辦法...

另一隻受重傷的小白鼠則是拖著沉重的後腿爬啊爬的...

3號小白鼠的前腳流了點血,但能跑能跳的,一直在玩鼠輪,沒甚麼大礙...

沒過多久...

1號小白鼠走了(01/02/2008-17/06/2008)...

受重傷的2號小白鼠正依偎在牠的懷裡休息,不知道牠知不知道牠的妹妹已離牠而去...

我不忍心打擾...

過了很久,我才將死去的小白鼠搬走...

現在的心情很糟很糟...

希望2號小白鼠會康復 !!!

希望再也不會有爛事發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