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復發

*COCO*的皮膚病復發了...

*POPPY*似乎也有了復發的現象...

今早得知*AH PHUI*的皮膚病又嚴重了...

也從*K小姐*那兒得知一些*內幕*...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從她那裡得到*內幕消息*了...

只是我都默不吭聲,沒戳破罷了...

真的很好奇...

人與人之間的坦誠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對我有所隱瞞是會讓人長生不老嗎?

找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搪塞我是會長命百歲嗎?

如果是的話,我也算是做了功德一件(不,是好幾件了)...

會不會到最後,長生不老長命百歲的是我?(但我不想就是了...)

*COCO & POPPY*的事情讓我突然覺得好累...

也冒出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

google了一下...

看到有人寫說mange是一輩子的事,能治療但無法治癒...

不知道可信度是多少...

但確實有復發的可能性就是了...

我開始在想...

如果是沒辦法治癒的,如果是會跟著牠們一輩子的...

那該怎麼辦?

是不是應該盡早放棄?

一輩子的治療費用實在是不低...

而這筆錢能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我想是醬想...

但只要想到*蛋CO*和*小P*的模樣...

我又開始覺得自己有這樣的想法真的是超可惡的...

只要沒有到很嚴重,牠們的活力根本就跟正常的狗沒甚麼兩樣...

可是...

萬一牠們真的會感到不舒適呢?

那懂得放棄是否才是明智的決定?

那萬一牠們根本不想放棄想繼續活著呢?

唉...

反正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啦...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