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3兔

今天下午開始分裝牧草...

分了一大包ORCHARD GRASS和兩小包OAT HAY及BROME HAY(根本沒認真啦)...

那就表示我還有四大包ORCHARD GRASS以及一整大袋的TIMOTHY HAY(其實不打算一次分完)...

當我很努力很認真在*工作*時...

那三隻很欠扁的兔子開始在我周圍跳啊跳的...

一直踩我放在地上的袋子和箱子蓋...

而且還跳進我裝袋子的盒子裡去(剛好塞進去的,牠們的身形實在太恐龍了)...

然後又開始咬我丟在一旁不要的的牧草原裝袋...

遇到這些皮皮的傢伙,也沒辦法生氣(因為氣死了,牠們也不會改變)...

只能大罵自己白痴,幹嘛要選在牠們在籠外游盪的時候認真工作...

然後無奈地笑著搖搖頭...

其實...

這是一種幸福...

*******

最近迷上FACEBOOK的*孵蛋游戲*...

其實沒甚麼特別好玩的,但我就是玩得很勤...

剛剛終於將FRIENDSTER帳號取消了...

之前一直沒取消成功...

剛剛也試了好幾次,才終於終於終於成功說BYE BYE了...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