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無力感將我吞噬了!

因為無聊,所以很順手的翻開桌上的英文報...

一直都沒有看報紙的習慣,看也永遠只看娛樂版...

我很討厭看報紙,總覺得報紙和我作對...

每次只要翻閱報紙,我永遠都會看到不好的新聞...

與其看了之後難過,我選擇不看...

但不小心永遠存在,而今天的不小心果然還是和往常一樣...

讓我的心情糟透了...

正準備翻到第二頁的我,不小心看到第一頁出現了*STRAYS*這個字眼...

關於流浪狗攻擊死小孩的新聞...

死小孩,這世上有太多的死小孩,也有太多的死父母...

我其實存在很多的疑問...

據他的說法,他是莫名其妙被攻擊...

我很好奇,如果他沒對牠們做甚麼,狗為什麼會那麼無聊攻擊他...

他以為他自己長得很可愛啊,魅力四射,狗看到他都會忍不住想攻擊他...

還有甚麼在海邊遭到攻擊的事件,我的想法一樣...

說我袒護動物也好,說我對人有偏見也罷...

我就是不相信他們的說詞...

我活了那麼多年,看到的永遠都是人類對流浪動物的唾棄...

看到的永遠都是人類一看到流浪動物就莫名其妙的攻擊...

尤其是那些死馬來人,看到流浪狗,二話不說就先展開攻擊...

這些都是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的...

死小孩被咬,流浪狗就通通得遭殃...

流浪狗被人類無情的傷害,牠們就是活該倒楣...

這是甚麼道理...

人類被流浪動物攻擊和流浪動物被人類傷害的案例比起來...

後者多太太太太太多了...

人類就是自私...

自私得很噁心,自私得很變態...

看到這裡...

沒錯...

我就是討厭小孩子!!!

也討厭那些愚昧的大人!!!

看了文章之後,翻了幾頁,看到了幾則建議...

新聞很爛,讀者投書倒是很人道...

後來,上網看了更詳細的報導...

這裡的東西滿完整的---
http://www.ourlocalstyle.com/?p=998

看完了所有不該看的...

接下來呢...

除了難過,還有擔心...

汶萊是不是又要大開殺戒了,是不是又要全國進行毒狗行動,或是射殺行動...

*毒*真的如那些人所說*廢除*了嗎?

我真的只能說*聽你們在放屁!!!*

*射殺*好像每隔幾年,就會出現一次...

雖然沒親眼看過,但聽過太多...

*動物收容所*成立得起來嗎?

SPCA會出現在汶萊嗎?

說實話,我覺得很困難,真的很困難...

面對汶萊,面對回教,面對馬來人...

我充滿了無力感...

因為是自己身長的國家,對她很了解...

所以我有好多的無奈...

可能是經過了那麼多年,對汶萊的流浪動物管理,基本上已經絕望了...

要不是自己的英文實在太爛,我肯定也會投書...

開始語無倫次了...

如果ANIMAL SHELTER真的出現在汶萊,我會感激上蒼,感激一切的一切...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幫忙...

如果他們只會毒,只會殺...

我只能詛咒他們死無全屍,死無葬身之地...

目前心情很爛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