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紅衣+紅魚

今天到*汶中*拿成績...

某人今天穿了件紅衣...

一直告訴我她在*倒扁*...

她只要一看到穿紅衣的人,就說他們是在*倒扁*...

某老師是台灣人,她的雙胞胎侄兒(或外甥,我分不清楚啦)前陣子回台灣定居...

她說他們兩個也被帶去靜坐...

一家老小都去了...

某人一直在講*靜坐*的事情,真沒想到這個跟台灣沒甚麼關係的人如此關心台灣政治...

前幾天有個小學生在靜坐現場吟詩,某人就一直在講他的事情...

某老師聽了,就說...

如果換成她其中一個侄兒上台,他一定會講...

*雷公若是來,看你要跑到哪裡去*(請用台語發音)...

我們全部一直在狂笑...

她模仿那小男孩的聲音超像的,就那種很低沈的音調...

據說,那小男孩最怕打雷,所以總是在講雷公來的事情...

這句話超妙的...

確實應該跟*阿扁*說...

某人告訴某老師,我很常上網看別人的blog...

某老師一聽到,就馬上轉過來問我:"妳有沒有看過一個汶萊人寫的,寫華文的喔...我之前有看過...好像叫甚麼*哭泣的魚*,我忘記了..."

一聽到*哭泣的魚*,我就回:"喔...我知道,我有看...*子非魚*嘛..."

然後某人就問我她是誰...

我:"就一個汶萊人啊...滿有愛心的...喜歡狗..."

她:"那她是寫甚麼的?"

我:"就甚麼都寫啊..."

我知道我的這種說明很廢...

但她的問題實在是廢,要我怎麼回答...

我今天早上才發現...

原來*子非魚*那麼紅喔...

一提到blog,就有人會想到她的部落格...

突然覺得...

我在網路上認識這號人物,真的三生有幸啊...

今天不小心讓某人知道我昨天和*草莓*他們見面...

然後她就在問八卦...

我一直避開這話題...

實在受不了時,我就說了這句:"我真的只能告訴妳這句,大家離開汶中後,紛紛出櫃..."

她一直在猜是誰,我死不講...

她猜了兩次這個名字*家豪*...

這證明她真的認為他會出櫃...

我後來就一直在扯別的...

說*草莓*有喜歡的人了,反正這本來就不是祕密了,她遲早會知道的...

可是當她一問起男主角是誰,我又不說了...

呵...

又被逼問...

我只好又扯*美女*的事情,因為某人也很討厭她...

她持續逼問是誰出櫃...

她:"方...朋友一場..."

我搶著接下去:"就是朋友一場,我才不能說..."

她停了一下,再繼續...

我只好又想還有甚麼無關緊要的事情可以跟她說...

我忽然想到了那個很低級的男人...

我以前覺得他和某人超配的...

所以我就跟某人說:"好啦,有一個喔...關於那個和妳很配的人...我昨天聽到這件事後,真的是傻眼...從來不知道他是這種人..."

她很有興趣聽,但我又一直在拖時間...

就在此時,圖書館的門被推開...

男主角到場了...

我:"他來了耶...不能講了..."

她:"他很快就會走了,等一下再講..."

天助我也...

他呆了好久...

他走後,我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某人用了最後半個小時逼問...

我就一直講:"沒辦法,我剛剛本來想講的,誰知道他會來...害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熱情想講了...*時間會沖淡一切*原來是用在這種地方的..."

最後宣告她逼問失敗...

害她心癢癢的...

我根本就是故意的,我根本沒打算告訴她...

哈...

出了汶中大門後,在馬路的紅綠燈旁...

我看到了之前在油站見到的*賣菜老婆婆*...

她這次竟然在馬路邊賣菜...

因為紅燈,所以她走了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買菜...

看得出來,我叔公本來想買的,但綠燈亮起,而後面又有車...

我叔公只好拒絕,然後將車開走...

他:"我本來想買的,可是她站在那種地方,這麼多車,又這麼危險..."

反正他就一直重複,我就覺得他既然沒買,就不要一直提了...

根本沒意義嘛...

我的好心情,在見到那位老婆婆後,盪到谷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頭皮都發麻了。

謝謝妳這樣回答。正合我意。

就是為了這些原因所以才搬去地球的。

老方 said...

哈...
那個回答本來就是事實嘛...
妳還真紅ㄟ...
沒出去走走都不會發現我竟然在網上認識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