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名模出櫃

這次的聚會...

我收獲良多...

ㄟ...

我先扯一下沒那麼讓我驚訝的事情...

*偷書賊*突然講到部落格,講到blogskin...

然後就聊到他妹...

他說到他妹的blog和blogskin...

我就講啊...

她妹的blogskin超美的...

超厲害的...

他叫我去叫他妹幫我弄blogskin...

你嘛幫幫忙...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妹,而我又怎麼可能莫名其妙叫她幫我弄...

雖然不認識...

但我可是每天都會看她的blog...

就透過她的部落格啊...

我一直都覺得...

他妹妹的感覺很可愛...

不知道ㄟ...

就覺得她的blog真的很有趣,很有她自己的風格,文筆輕鬆可愛...

她感覺上滿有愛心的...

喜歡貓,常跟狗玩...

只要是有愛心的人,我基本上都會喜歡...

然後...

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一個*很日本*的女生...

*偷書賊*說他妹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反正我喜歡她的部落格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偷書賊*一直叫我ADD她...

我覺得醬好怪喔...

好啦...

要送上重頭戲...

呵呵呵...

*超級名模*出櫃了...

天啊,太神奇了...

但一點也不稀奇...

然後啊...

對象是他多年來的好朋友...

而我剛剛發現...

他們都是*草莓*的兒子,他們是*兄弟*,他們亂倫...

哈哈哈...

太神奇了...

後來聽他們說到某個女人...

說她還愛著*花先生*...

我醬一聽...

就馬上講:"那她不就是你的情敵..."

*家豪*:"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妙妙妙...

我們後來就說啊...

如果*她*被*名模*打敗的話,*她*應該會殺了*名模*...

我問*名模*甚麼時候發現,怎麼發現自己喜歡*他*...

他就說是去年尾,他突然發現自己很迷戀*他*...

可是啊...

這段情目前好像不可能有甚麼發展...

*名模*之前告訴我他已經決定放棄了...

我當時還以為這句話是在講*純友誼*...

原來一切早就不純了...

呵呵呵...

在此...

恭喜*名模*出櫃...

我一直在講...

怎麼離開*汶中*後,大家紛紛出櫃...

我發現原來有很多人不知道*出櫃*的意思...

反正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自行研究...

對了...

我還問了*名模*有沒有見過*偉大*的愛人...

他說有...

我問他們*她*美不美...

*草莓*說是可愛型的...

*名模*也說她可愛,然後說話很直...

我看過*她*的照片,聽過*她*的聲音,知道*她*的姓名,就是沒看過本人...

唉...

說到這個...

理所當然的扯到那位*美女*...

之前提過*偉大*很討厭的那個*美女*,說我背叛她的那個*美女*...

據說...

那天他們一起出去...

然後*偉大*在講*美女*的事情,不過,聽說*偉大的老婆*說得很激動...

*名模*還聽她說...

*美女*也認為*名模*背叛她...

當然就是因為以前我們鬧翻的事...

*名模*說那位*大美女*自從出國後,就沒跟他們聯絡...

*草莓*說她之前有主動和*美女*聊天,但她很不熱衷,很冷淡...

唉...

就醬嘍...

聊了那麼多八卦...

我很理所當然的問了*偷書賊*他現在的狀況...

他神秘到了極點,甚麼都不願意講,一直在逃避...

*草莓*和*名模*也相當的保護他...

他們是說他們不清楚啦,但他們到底清不清楚就很難說了...

*名模*倒是忍不住說了一個名字...

然後丟了一句:"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這句話不錯啊...

我也是覺得心知肚明就好了,沒必要搓破...

所以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看他會不會突然腦筋不清楚,講出心裡話...

根本就不奢望能問出甚麼所以然...

如果問得出的話,他也不會留給很多人一堆的問號那麼久...

還有甚麼可以寫...

他們在講某個人的不是...

這個人一直都滿討人厭的...

但聽他們抱怨,還滿好笑的...

她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所以再怎麼抱怨也沒用...

*家豪*說她之前沒經過他的同意,將一包朋友送他的餅乾(他很珍惜)剪開來吃...

*草莓*說她之前強行將*JJ*特別帶到學校給*草莓*的*愛心粽子*吃掉,*草莓*只吃了一兩口...

這也就算了...

她還告訴*JJ*她把粽子吃掉了,而且還說*草莓*不喜歡吃他的*愛心粽子*...

*草莓*說*JJ*當時的臉就寫著*失望*兩個字...

*草莓*很不爽...

她還罵了*草莓*和*偷書賊*沒家教...

*名模*更是討厭她...

唉...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聚會的話題還是有很多都圍繞著*A片*...

他們一直在講*屌*的事情...

我現在講的*屌*,並非*周董*的那個意思...

而是這個字的真正意思...

知道的人,很好,代表肯學,華文程度不錯...

不知道的人,就真的是盲目追求流行的人...

反正就是限制級的話題,我也不太能公開...

有一個一定要提...

*偷書賊*和*家豪*突然逼問*草莓*一個問題...

害她臉紅到死...

我本來只是覺得臉有點小紅...

她為了逃避問題,所以起來繞了一圈...

她醬一走回來,我真的突然發現她的臉怎麼突然變那麼暗...

這時,我才意識到她的臉剛剛有多紅...

*家豪*好興奮,一直在講...

他第一次碰到一個女生承認*這個問題*...

*草莓*其實沒親口承認,她是默認...

我當時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這種話題,男生比較方便回答,女生就不太方便,也不太願意承認...

所以*草莓*應該是第一個默認的...

在*草莓*繞一圈的過程中,我其實有跟他們說...

到了這種年紀,應該不會否認了吧...

我是真的醬覺得啦...

可是當然也不會承認,大概就是像*草莓*那樣,不承認也不否認...

這種事情嘛...

如果承認,會很尷尬,如果否認,又顯得太假...

*這個問題*,請各位慢慢研究到底是甚麼問題...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