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回應

看到了她的回應...

我的存在還有安定的作用就好...

她提到了某人...

我之前...

看到她寫說她找到工作了...

我當時就猜到是某百貨公司,但又不確定...

後來,看到她陸陸續續描寫同事的文章...

我就越來越肯定我見過那個人,而且那些人都和某人很熟...

某人每次和我出去,總是借機去找她們哈拉,把我撇下...

那天和某人出去...

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問她...

因為怕某人知道原因後,去找*外星人*,造成她的困擾...

問了問那位女士的職位,她姓甚麼...

最後非常的確定就是那家百貨公司...

而某人一講完,就丟了一句:"那我等一下去找她,去偷看一下..."

我頓時傻眼...

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她之後有沒有去,我不清楚...

但她們見到面了,倒是真的...

唉...

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那就這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