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

我今天基本上是很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裡...

我根本沒東西寫...

心情嘛...

不錯喔...

我這人的心情向來不會差到哪裡去...

氣,難過向來只在*當下*...

*當下*過了,也就沒事了...

很少會讓自己*真的*心情低落...

錢...

在這世上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

現代人總在為錢煩惱...

而且那些急需要錢的人,年齡層越來越低...

現在的*小孩子*都在為錢煩惱...

我認識的人中,應該有百分之九十想錢想得快瘋了...

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大家都在為錢煩惱,為錢奮鬥...

我咧...

我也想要有用不盡的財富...

只是...

我目前沒特別需要錢...

所以目前並不缺錢...

我沒有像某人那樣,急於買一台手提電腦...

我也沒有像好多人一樣,急於換新手機...

我不像同年齡人那樣,注意保養,注意外貌...

我也沒打算請客,辦生日會...

我更沒欠人家錢,就算有,也只是小錢...

我超想換手機,但真的不急...

我超想買數碼相機,但似乎也沒急成那鬼樣子...

我也想要手提電腦,但真的還沒那個必要...

說實話...

如果我真的想要這些的東西,我其實是辦得到的...

我的*儲蓄*,是真的夠買一台手提電腦了...

雖然還沒辦法同時買齊所有,但其中一兩樣還是行的...

可是重點就在...

還沒那個必要用到我自己的錢...

要我花爸媽的錢,我絕不手軟...

要我花自己的錢,我絕對下不了手...

從小,我爸都叫我*錢嫂*...

因為我愛錢如命...

小時候,很常放高利貸...

沒辦法唄...

我媽的錢包向來沒多少錢,她只好向我借嘍...

我是那種會和錢產生感情的人...

所以我向來都不太花自己的錢...

我超愛錢的...

讓我們向$看齊吧...

保養,外貌,我是真的沒甚麼興趣...

但我如果需要,我爸媽肯定不會拒絕...

畢竟,他們倆老向來都希望我能*愛美*一點...

欠錢的部份,我是記得我有欠*草莓*錢,但想不起多少,她也說不記得了,她也說不用還了...

但我就是討厭欠人家錢,所以我到現在還一直耿耿於懷...

雖是小錢,但還是得還...

其他的嘛...

狗餅干和龜飼料都是我爸付的,所以輪不到我操心...

水電費,伙食費也都還是我爸的問題...

反正我就是隻不折不扣的米蟲...

所以我目前不需為錢煩惱...

其實我也相信...

那些為錢煩惱的青少年...

大多數也都是米蟲...

只是...

他們都希望過更好的生活,過更奢侈的生活...

所以才在學大人們為錢煩惱...

試問一下...

有多少個年輕人是真的想貼補家用,贍養父母,所以才為錢煩惱不已...

基本上很少很少...

那些人根本就是為了自己的奢侈在自尋煩惱...

唉...

年輕人,別再自尋煩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