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不想相信

一直到現在...

還是無法接受STEVE IRWIN逝世的消息...

昨天深夜...

和某人聊了一下...

她說真的很令人難以致信,她老爸昨晚也一直在等這則新聞...

我媽臨晨回到家時,問我:"妳知不知道妳每次看的動物頻道,有一個人,那個那個......"

我:"CROCODILE HUNTER死了..."

她:"對啊對啊...就是他..."

我:"神奇ㄟ...妳怎麼會知道的?"

她:"我剛剛在外面,有個朋友問我...然後我又不敢裝自己知道的樣子,所以就跟他說不清楚ㄟ,但是我有說我女兒常看,她可能會知道,我回去再問她..."

我:"哇...妳也有朋友會知道STEVE IRWIN的哦..."

她:"開玩笑...我也是有那種很有文化的朋友,人家也是會看那種頻道的,妳以為只有妳會看啊..."

我:"喔...不錯ㄟ...醬有文化...介紹來認識一下咧..."

和我媽聊完後,我就下樓去...

我叔公一看到我,就說:"那個人真的是可惜啊...年紀輕輕就這樣走了..."

我啊...

就心情還是悶悶的...

一直不斷的上網看新聞報導,看各國人士的留言...

我竟然發現了汶萊人的蹤跡...

真是出乎我意料...

但真的很開心看到了這則留言...

剛剛看電視,轉到*八度空間*...

看到了這樣的問題...

在看到STEVE IRWIN的死訊前,你知不知道他這個人?

很慶幸...

知道的人佔了百分之八十多...

他的死真的震驚了全世界...

STEVE IRWIN真的死了嗎?

他有沒有可能復活啊?

唉唉唉...

真的是*好人不長命啊!*


STEVE IRWIN,你復活好不好?

我現在就用他最常講的一句話,他的口號來做結尾...

**CROCS RU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