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還是$$$

有好多話想說,但又沒甚麼話要說...

剛才...

看到我哥的email...

說實話,心裡不好受...

再跟他怎麼不熟,他始終是我哥...

最近...

好像莫名的吹起了*錢風*...

好啦,不扯太遠...

我哥需要錢...

我知道這種向人開口要錢的感覺很爛,但他還是開了口...

他應該很難受吧...

這種難受的感覺,我也有過...

而我相信我的經驗絕對比他豐富很多很多...

一直以來...

都常聽我爸呱呱叫,說我花的錢總比我哥多...

說我讀書不如我哥,但錢卻用得比他兇...

我哥從小成績優越,根本就不用我爸付學費,有獎學金過日子...

因為這樣...

開銷真的少很多很多...

我咧...

完全相反...

所以學費的開銷很大...

還有補習費...

這麼多年來,我的學費基本上就抵過很多東西了...

而我唸的學校又是出了名的*吃錢*...

所以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費用...

去年考試的費用又高...

每一次需要繳甚麼錢,我總是要做好一切心裡準備才敢開口要錢...

因為父親的牢騷絕對會令人難受...

很多時候,小錢我都自己付了...

真的沒必要為了小錢低聲下氣...

我也有尊嚴...

好啦,我承認我的自尊心很強...

我好像又很順的開始發牢騷...

唉...

這世上真的是沒錢不行...

就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