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烏龜效應*

明天就是STEVE IRWIN的追思會了...

我在想啊...

過了明天,還會有一堆的人記得他嗎...

他的死訊也平息了...

還記得9月4號當天...

msn出現了一堆的烏龜...

這*烏龜效應*實在驚人...

那天,我恍恍惚惚的盯著一堆烏龜的msn messenger...

有點感人,原來有那麼多人願意做這種事...

有些甚至還沒弄清楚狀況就先加了隻烏龜在名字前面...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如此的一致...

我其實只放了一下下...

後來實在是覺得我的nick已經都關於他了,我應該就可以免了那隻烏龜吧...

到後來,越看越*綠*...

忍不住寫了句*為什麼到處都是烏龜?*

真的是*到處*喔...

過後...

我不禁研究*為何msn沒有鱷魚的圖案?*

又是誰想到要用*烏龜*,為什麼不用*蜗牛*,不用*蝙蝠*或是其他的動物圖案...

*烏龜效應*也不過是維持了一兩天...

大家也開始淡忘了...

明天...

或許就會是個*圓滿卻不完美*的結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