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找回自己

重看自己的舊日記...

驚訝的發現...

那個時候的我,好像比較感性喔...

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影子...

當我看到我*早期*的日記時,似乎重新找回了自己...

雖然那些早期的日記,大部份已被我刪掉(仍後悔不已)...

但已經足夠讓我看見以前的我...

近來,我寫的東西好像不知不覺的變了個樣...

我其實也看了*外星人*的舊日記...

我發現她的問題和我一樣...

我近來的日記...

少了以前的感性,少了一種柔,少了一種慢...

變得很倉促,變得很現實,變得很強悍...

我真的有這樣奇怪的感覺...

即使我寫的是內心的感覺,但就是沒有以前的細膩...

就好像變得很激動...

我最近的日記真的變得很速戰速決,不像以前那麼藕斷絲連...

但我絕對喜歡以前的那種感覺...

這是我日記的變化,也是我的變化...

我想試著回到那個階段的我...

明知道凡事不該強求,但還是想試一試...

最近的一切都變了(雖然都不是變在我身上)...

朋友間的信任沒了...

朋友間的依賴好像也沒了...

他們確實給了我這樣的感覺,即使我甚麼也沒問,甚麼都不清楚...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有人的變化,讓我忘了以前的他們...

現在的想法就是我最近的msn nick...

*讓我們重新認識,好嗎?*

剛剛問了*鳴*一個問題...

她誠實的答了...

還好她誠實了,這讓我少了一種*責怪*吧...

以前問過她同樣的問題好幾次...

她的答案都是相反的...

說實話,這讓我覺得人果然都不誠懇...

幸虧她今天說了真心話...

她問我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我說因為好奇...

不管怎樣...

這都是件小事...

人的不誠懇絕對不只這樣,人的變化也絕對不只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