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綜藝一姐*VS*鱷魚先生*

看到了*陶子*對於*鱷魚先生*之死的見解...

當一個被我視為*偶像*那麼多年的人...

以一種超級諷刺的口吻,寫了一篇短短的文章...

雖是她的感覺,雖是實話實說...

但是嘲笑的意味實在濃厚...

當我所謂的*偶像*碰上我*極為崇拜的人*...

這種對立的情況不斷衝擊我的心靈...

這次,真的對不起...

我選擇站在CROCODILE HUNTER這邊...

因為*愛動物*絕對比較重要...

*陶子*對我的意義曾經很重大,大到很誇張...

只是這一兩年來,她真的沒那麼重要了...

說實話,我去年對她失望極了...

去年,一心想把這個偶像忘掉,要自己別再把她當做偶像...

過一陣子後發現...

這似乎不太可能...

所以,我繼續當她是偶像...

這一次...

我是真的沒辦法將她視為偶像了...

她越來越不重要了...

我的偶像,絕對是以前的那個她...

我的偶像,絕對不會是現在的她...

我對她一再的不認同,可是又一再的選舉接受她...

不得不說...

她真的變了...

她早就變了,但我總是自欺欺人...

現在,她只是變本加厲罷了...

這次,真的對不起了...

我很難原諒妳了,很難接受妳了...

但我不會討厭妳,因為妳曾經是那麼的重要...

妳知道這兩年,我很受傷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