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THE CROCODILE HUNTER---STEVE IRWIN

































































錯愕錯愕再錯愕...

傍晚,看到某人的簡訊...

她問我知不知道CROCODILE HUNTER死了...

她聽到廣播,感到非常驚訝...

當時的我...

頓時全身發麻...

然後跑到電腦前,上網看新聞報導...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不斷的希望是某人搞錯了...

STEVE IRWIN不會死的...

但網路上的新聞卻證實了這一切...

STEVE IRWIN今天意外身亡了...

被魔鬼魚刺到...

始終不願接受現實的我...

晚上看了各台新聞...

從CNN到BBC,之後再到鳳凰台,最後到TVBS...

四台的新聞報導...

讓我不得不接受現實...

連我叔公看到新聞後,都不禁感傷...

說STEVE IRWIN這個人很了不起,但他的工作實在危險...

看著電視播放STEVE IRWIN的片段,我笑了...

但一想到他走了,我好難過...

今天晚上,心悶悶的...

似乎想哭,但又哭不出來...

殊不知,這人影響我多深...

這個偉大的CROCODILE HUNTER走入歷史了嗎...

少了他的AUSTRALIA ZOO會變成甚麼樣子...

TERRI,BINDI,BOB少了他,又會變成甚麼樣子...

好像真的再也看不到他們一家四口在一起的幸福畫面了...

STEVE IRWIN,一個影響我很深的人...

正確來說...

是他們一家影響我很深...

雖然他的兒子還那麼小...

他們一家對動物的愛,對動物的熱情,讓人感動...

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他是澳洲之光...

STEVE和TERRI是我極為崇拜的人...

現在似乎也只能說...

STEVE,安息吧...

TERRI,BINDI,BOB,希望妳們能繼續幸福下去...

STEVE IRWIN的精神會永垂不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