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愛的蔓延

老方~~~
我媽和我未來老爸今天第一次約會诶...
BREAKING NEWS!!!!
我媽第一時間打給我..
正在綫上...
我未來老爸送了一條我媽非常愛的項鏈...
而且,我媽完全沒有預料到的...
她瘋了...
[我媽内心獨白] OH MY GOD, 我在雲端!!
然後,看戯的時候,我媽的坏習慣又發作了, 她拔手皮...
然後,他就抓住我媽的手不給她拔...
我媽就不知所措... 就給他抓...
之後,鬆手了.. 因爲我媽要看簡訊...
然後,又抓囘...
就這樣逛街了...
補充~~~ 他送我媽那條項鏈的時候說了一句迷死我媽的話... 你現在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了吧...
臨走前,他吻了我媽的臉...
PS. 告白成功!!!
[我媽] 好噁心,可是很爽!!

八卦新聞*超級名模*採訪報導


本人我在此...

狂賀*草莓*...

守得雲開見月明...

並在此...

祝福她和他...

戀愛愉快,永遠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