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我在增廣見聞!

昨晚和今天下午都和*粉紅女郎*聊了幾句...

覺得她對於她的*好朋友們*太沒信心了...

應該沒有人會為了她的一個舉動而遠離她吧...

如果有,那些人實在稱不上是她的朋友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

她敢向我坦承,卻不敢面對他們...

她的爛說法是*我比較開明*...

這當然不是真的...

這真的是迷思...

剛和*鯊魚*聊了幾句...

正確說來...

是聽她抱怨...

她們一家人快沒地方住了...

因為她老爸的自做主張,害他們被迫在這個月底搬家...

她氣得半死,急著找房子...

她氣得連續好幾天不跟她爸說話...

但其實...

一切都沒那麼嚴重啦...

是她神經過敏...

*******
一直忘了寫...

這個禮拜天...

我爸帶我去見了一位中國妓...

呵...

也不是特地去見她啦...

只是...

我認為她才是重點...

我爸的一個朋友,或者應該說是*表兄弟*...

請我爸喝茶,所以他就把我給帶去了...

我一到就看見3名女子,其中一個一看就知道是中國人...

她一說話,果然就是來自中國...

其他2位應該是那個人的朋友吧...

哇...

這種場面還真是尷尬...

但我還挺樂在其中的...

那女的,長得不錯...

比上次被拍到和我爸一起的兩個美太多了...

我也終於知道她們怎麼稱呼*恩客*了...

她叫我爸*方哥*...

哈哈哈哈哈...

我還聽到他們提到一堆的*哥*...

我覺得那女的...

還可以啦...

看起來不討人厭,也不像我一般認知的那種女人,沒有太噁心的行為...

而且啊...

她跟那男人和我爸聊的東西,還滿無聊的...

那男的還會動不動提到老婆...

現在是怎樣...

要證明男人在外面偷吃,其實心裡想的還是老婆哦...

多諷刺啊...

我們一坐下來,我爸就開始介紹我是誰...

那女的:"方哥(噁)...這就是你的女兒哦?長得好像你喔(我**lll)...只是胖了點(我再次**lll)..."

我爸:"會像我meh?這麼胖(我心想:找死!)..."

後來...

本人我的*搖頭功*發作...

那女的:"你女兒會講中文嗎?"

我爸:"會..."

我笑笑,然後*點頭功*發作...

我那天就一直使出我的*搖頭與點頭功*,偶爾說*不要*(我爸一直問我要吃甚麼,他明知道我不會吃,但也不知道在假甚麼,死要問我)...

到很後來...

那男的:"你的女兒給我的印象很好...我覺得她很乖嘍...一直靜靜的,不像其他的小孩,吵到~...真的是很乖..."

這真的是他們唯一講對的話,深得我心...

他過我這關了,一切都沒問題啦(這關我甚麼事咧?我也不知道...就寫好玩的!)...

那男的看起來就是有錢過頭的生意人...

看起來也不太像我所認知的嫖客(比如:我爸!),做人還滿紳士的...

不下流就是了...

唉...

反正就是錢沒地方花啦...

那一個早晨,那一頓早餐...

雖然我不會吃,雖然我只喝了幾口茶...

但去增廣見聞也不賴啊...

好啦...

其他的細節,我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那男人一直充當翻譯...

因為另外兩名女子是菲律賓人,所以只會講英文...

面對一名只懂中文的女人,他只好很體貼的狂翻譯...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