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我好恨!

剛剛*鯊魚*告訴我...

她爸把MASHIMARO遺棄了...

而且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MASHIMARO自己跟著車子跑回去了...

說實話...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淚水一直不聽使喚的滑落...

她解釋得越多,我越難受...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不負責任,為什麼總是說拋棄就拋棄...

動物也有感覺的...

動物不是物品,說丟就丟...

我這次真的很難接受這個現實...

知道嗎...

除了家人,他們一家是我最親近的人,我也一直很珍惜這種緣份...

這次,我是真的失望了...

我無法接受這件事情,真的真的無法接受...

即便是他們,也不行...

想著MASHIMARO可能遭遇的事情,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流浪狗真的很可憐很可憐...

我的神智開始不清楚了...

我要靜一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