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我開始想念了...

我需要時間沉淀...

我目前還無法面對妳...

很多時候...

不解釋好過解釋...

這種時候,妳說的任何話...

我都聽成是借口...

解釋就等於是掩飾...

剛剛換了msn nick...

我竟不自覺的打了*我需要聊一聊,但又不想說話...我開始想念一個人了...*

只有那個人,會在我心情不好時,不斷的講故事給我聽,直到我喊停為止...

我心情低落時,總需要人陪...

但我永遠會不想講話,而我總要求她不斷的說話,唱獨角戲,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真的突然好想這個人,突然很希望她馬上出現,唱獨角戲...

可是,我很清楚...

不可能了...

我這陣子,無聊的時候(心情沒有不好)...

老是叫別人講故事給我聽...

常常叫*月亮婆婆*和*粉紅小姐*講故事...

但通常沒故事好說...

*粉紅小姐*有天說了個故事,就一個...

我現在才發現...

不是每個人都會講故事的...

當然,我也清楚...

我心情不好時,叫她們講故事會很莫名其妙...

而我也不會醬要求...

這種事情,只適合那個人...

*******

剛剛...

看到*一隻貓*出現在我的部落格...

這隻*貓*應該就是我認為的那個愛貓人士...

不管我猜對沒...

我都送上這幾張我拍得很辛苦的照片...

三色貓就是*鯊魚*家的*小花*(那幾張牠很專注的模樣,是我用掛在手機上的兩串天珠充當逗貓棒才有的成果)...

狗是*MASHIMARO*...

白貓是*小花*的朋友...

怪顏色的貓就是我之前說感覺上很想攻擊我的那隻貓...

他們即將把*小花*送人,那個人我不算認識,但她的心腸應該不錯...

*MASHIMARO*,如我所說的,被拋棄了...

另外兩隻流浪貓也即將失去牠們的好朋友*小花*...

我則是失去了這四隻好朋友...

我應該沒有機會再見到牠們了,而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P.S.那張手抓著貓的,不是我拍的!(是*鯊魚*之前寄給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