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甜草莓,草莓甜

今天下午和*草莓*他們混在一起...

其實這次聚會的重點是...

*草莓戀愛了!*

她的說法是*還沒正式交往*...

但照這種情形來看,差不多了啦...

*名模*那天一直跟我聊他老媽的事情...

他說了*她和他*相識的過程...

完全就是在上演偶像劇嘛...

就連今天聽他們敘述的相處模式都很*偶像劇*...

肉麻當有趣...

那天*名模*就一直在賣關子,不願多說...

他只說了相識過程以及*偉大*已經批准了這段戀情...

所以他叫我見到*草莓*後再親自問其他的細節...

*草莓*的戀情還真的是攤在陽光下...

所有的細節,根本就大家都知道嘛...

*偷書賊*和*名模*還一直模仿小倆口的甜蜜事跡...

那男的還得經過*偉大*和一堆人的鑑定...

聊天過程中,*偷書賊*有問*草莓*一個問題...

但他又一直找不到詞...

我大概大概知道他的問題...

所以我就隨便接了下去...

問她那男的會不會介意她和他們常常混在一起...

*草莓*說不清楚...

*名模*說:"那為了妳的幸福著想,我們要開始跟妳保持距離..."

*草莓*連忙說不用啦,都是好朋友...

她也說她已經和他說過她和他們的感情很好...

就醬嘍...

我還問*草莓*之前有沒有談過戀愛...

結果扯出了一件很爛的事...

她說不知道算不算有過一段...

反正就很短暫,而*名模*的說法是那男的根本就在耍她...

然後*偷書賊*又接了一件近來發生的事情...

我就問那男的到底是誰...

他們說出來後,讓我大吃一驚...

在場的幾位都很驚訝本人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唉...

不能怪我啦,本人我不太愛問這種很*不穩定*的戀情...

以前只大概知道*草莓*有喜歡的人,但從來沒研究過,也完全沒聽說過...

那男的啊,之前好像有見到*草莓*...

然後就突然寄email問*草莓*能不能再在給他一個機會...

他們又說甚麼他forward給很多人...

我記不太起來了啦...

反正他們都很不爽,尤其是*草莓*和*偉大*...

*草莓*有回信給他,但其中一些內容是*偉大*打的...

反正就比較直接了當...

後來,那男的竟然還回信說*草莓*怎麼會變得那麼沒禮貌之類的...

*草莓*不爽到了極點...

我:"哇,那*偉大*沒有去扁他哦?"

*草莓*就說*偉大*超級不爽的...

其實知道這件事的人都很不爽...

就連我聽了...

都一直在講怎麼會有那麼低級的男人...

我真的從來不曉得他是這種人...

傻眼ing...

我原本以為只有*名模*和*草莓*會到...

後來因為他們遲到,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他們,但他們卻用了*偷書賊*的手機回播(他們遲到半個小時,我真的覺得他們把車放在外太空)...

我又以為只有3個人...

結果他們一到,又多了一位*家豪*...

我們才坐下沒多久,有一位*A先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本人我其實不算認識*A先生*,只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我本來想假裝不知道他的...

誰知道...

他一坐好,而我又剛好轉頭過去...

他就問:"怡鈞?"

我只好點頭承認...

然後不知道是誰問我認不認識他之類的問題...

我原本還想假...

沒想到又冒出*偷書賊*這程咬金...

一直在跟我說我們六年級同班的事情(我差點就忘了我那年和*偷書賊*同班)...

害我假不下去...

好啦,我今天會記得*A先生*是有典故的...

好幾個月前...

某晚,我和我爸在超市買東西...

付完錢,正準備離開時...

我爸遇到了他的朋友,而這朋友的身後出現了一個人,也就是*A先生*...

他們兩個聊啊聊的,突然聊到我和*A先生*...

兩位爸爸都說我和*A先生*以前同班...

我當時並沒有太研究*A先生*,但一聽到他們醬說...

我就多看了幾眼...

我就覺得這人很面善,但我就是想不起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再加上我那天沒戴隱形眼鏡,看得又不是太清楚...

所以當我爸問我記不記得時,我只能猛搖頭...

希望馬上結束這惡夢...

後來...

在車上,我爸就一直跟我說他是誰誰誰...

我越聽就越覺得我好像認識過這樣的人...

就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相信我,本人我那天想破了頭,但又因為懶,所以不願意翻當年的畢業特刊...

終於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苦惱了一整個晚上後,突然讓我恢復記憶...

所以啊...

他今天突然的出現,我才會知道他是誰...

而他竟然記得我...

我本來以為他也不記得了的...

怎知...

講完這題外話...

是時候回到今天的重點了...

首先...

研究*草莓*以及她的那位*JJ*...

喔,對了...

我覺得那位*JJ*的中文名字滿好聽的...

雖然很繞口,但就因為這樣才顯得它妙...

他們都叫他的英文名啦...

聽起來,就是華文*尊敬*的音...

順便在此恭賀*名模*即將有新爸爸...

*草莓*是*名模*的老媽,而他的生父叫做*AH TIANG*...

*AH TIANG*是誰呢...

唉...

就真的是一根TIANG,一根柱子...

柱子怎麼生小孩呢...

這我就不太瞭了,得問問*草莓*...

我不知道*名模*當初為什麼會叫*草莓*媽媽(我來不及參與這一段)...

但後來啊...

兩年前吧...

這群人不知道發甚麼瘋,就突然玩起*族譜*...

反正就一堆的人,一堆的關係...

有一天,他們問我要不要參一腳...

我當時是說要,但是...

我是注重*權威*的人,所以我要求要當整個家族最老最有地位的成員...

好,就醬...

我成了*最長者*,*草莓*的母親,也就是*名模*的阿嬤...

族譜就醬編啊編的,突然有人問我...

我的老公是誰...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有丈夫或妻子,而且都有外遇...

我真的想當*老大*,所以不想要有另一個人和我的同等級...

我不斷的拒絕...

有人問那我怎麼生出*草莓*...

拜託...

*草莓*和一根柱子都能生出兩個兒子了,那我的情況又有甚麼好追究的...

這個家族,我只記得*草莓*是我女兒,*名模*和*花蝴蝶先生*是兄弟,以及家族中最小的成員*白狐狸*...

*白狐狸*聽到我是最老的,所以她想當最小的,被所有人捧在手心...

*偉大*好像是*草莓*的外遇,我記不太清楚了...

這家族的名稱,非常的顯而易見,就是*外遇一族*...

就醬子(扯遠了)...

這篇就醬結束吧...

其他的,我寫下一篇...

阿不然就太長了,變得很沒重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