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回不到原點

一開電腦...

我就後悔了昨天的決定...

我不該換網址的...

變化不適合我...

這是我的結論...

試著換回舊地址,但不行了...

說也奇怪...

本人我本來就估計自己今天會很多愁善感...

還真的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除了網址問題...

我今天還看到了一個人的留言...

他寫的每字每句都和我的想法一模一樣...

因為這短短的一篇,嘆息聲掩蓋了四周...

今天...

9月28日...

教師節...

同時也是*小比*的忌日...

往年的今天...

我們總是興高采烈的走向學校禮堂,慶祝教師節...

這一天,學生不用上課,老師不用教書,我們只需要觀看演出,然後早早回家...

演出通常都不怎麼樣,甚至很廢,但就是因為這樣,像我這種不太善良的人才會顯得興奮,因為可以大肆批評別人(雖然很清楚自己沒資格)...

今年呢?我在哪兒?

我在家暗自感傷...

真的過了好久好久...

但我想回到過去的心從未改變...

很多時候...

我睡前...

好希望自己能在隔天一大清早起床,刷牙洗臉,換上校服,往學校出發...

以前恨透這種規律的生活...

如今卻渴望再過這種生活...

說實話,如果可以再過這種生活...

我願意多上幾堂我以前最痛恨的課...

上那個被我稱為*美女*,被別人稱為*巫婆*,而且長得極像*許純美*的女人的課...

以前上她的課,我總想自殺...

偏偏她的課卻多到一個不行...

現在,我倒懷念起她,懷念起她的課,更懷念大家一發現是上她的課而發出的*怨聲*以及露出的*悲涼*的表情(這種表情超可愛的)...

好懷念那段被老師們追趕功課的日子...

好懷念那段*埋頭苦抄*的日子...

好懷念那些人事物...

好懷念童軍團...

唉...

這種懷念是寫不完的...

*方小比*,這三年過得好嗎?

你有想我嗎?

沒有我惹你的日子還習慣嗎?

無論你想不想我,我都想說*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沒有你惹我的日子,我似乎習慣了,這讓我更加的懷念那些日子...

你好欠扁,總是惹我生氣,我也好欠扁,總愛惹你生氣,我們半斤八兩...

我很常想起你無奈的表情,想起你不屑的神情...

想起你總是無奈的吐出一口長氣,之後便躺在鞦韆上,閉上雙眼,不理會我的欠扁模樣...

我卻很變態的一直煩你,不讓你睡...

因為你越不想理我,我就越想整你...

*小比*,我來不及對你說一句話,因為以前的我不懂得表達自己...

現在懂了,所以要跟你說這句...

*我真的好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