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讓我們大家重新認識吧!

今天下午啊...

看到*名模*在我的chatbox留言...

來興師問罪的...

結果...

他自己莫名其妙爆料...

經我一提醒...

他才要求我刪掉...

呵...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柳暗花明又一村嘛...*

這句話是我前幾天跟*名模*說的...

結果他今天的msn nick就換成這句了...

後面還多了一句*我們重新認識吧*...

唉...

就讓我們大家*重新認識*吧...

我這些天的nick一直沒換---*讓我們重新認識,好嗎?*...

有天,*鯊魚*問我要和誰重新認識...

我說所有人...

她問為什麼,是不是每個人都長大了,而且變了...

我回可能ㄟ...

她告訴我...

*humans change,nothing is forever*

這句話固然對,但很悲哀...

那天,*偷書賊*也問我為什麼醬寫...

我忘了我說甚麼了...

很多時候,真的想不到詞回答這問題...

就是我這陣子的感受,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法...

我說過,我討厭變化(雖然我很多時候都恨透一成不變,我就是個矛盾的人)...

為什麼這世上就是沒有*永恆*...

近來,我很常想起童年的點點滴滴,舊家的點點滴滴...

思念總是來得很突然...

除了這個...

那天的聚會後...

我想起了一個人,一個小時候認識的人...

這幾天,想起他的次數多了...

唉...

怪...

我也想起了*外星人*以前說過的話,關於那個跟我很配的人...

哈哈...

我那時候說要倒追他...

唉...

可惜...

目前沒有半點進展...

有些人,還真的是當朋友就好...

昨天到*汶中*,發現圖書館完全變了樣...

傻眼之餘,不忘邊研究邊問:"為什麼變這樣?"

某老師也答得乾脆:"我們請風水師來看風水,他說這樣會旺我們,會......"

** lll

不知為何,我沒繼續問...

因為驚覺...

這已不關我的事...

一直到後來...

看到佈告欄上貼了張學校十月動工,要翻新...

我和某人就在研究那張圖,新建築的圖...

她一直說那棟樓很怪,然後一直說它的不是...

我的想法是...

那棟樓本身的設計不怪,只是和原來的學校格格不入...

臨走前,看到最下方的一行字...

圖書館因為這棟新建築,被迫要縮短...

我猜想...

這和那*風水*的事情有關吧...

不知道啦,沒和她們證實...

*汶中*即將變得更不一樣了...

我又離過去遠一步了...

變吧變吧,甚麼都變吧...

我無力阻撓...

這世上真的不存在永恆嗎?

真的是我太奢求永恆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