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小紅 VS 小銀

我這邪惡的人,21號忘記是*Kenji*的生日...

而我在那天傍晚,莫名其妙買了台腳踏車...

故事是這樣的...

我的舊腳踏車壞了好幾天,我爸一拖再拖,終於將它送修(我是幾天不騎腳踏車就會躁鬱的人)...

怎知...

腳踏車早上回來,我傍晚要騎的時候發現,前輪胎它自己扁了...

等我爸回來...

跟他一起把腳踏車再次送到店裡換輪胎...

在換的過程中...

我被一台紅色腳踏車吸引...

隨口跟我爸說我要買那一台...

他問了價格...

是台便宜的腳踏車,就是那種給不懂腳踏車的人隨便騎好玩的(這年頭好一點的腳踏車,都至少要六七百,而我是不懂腳踏車的人,所以不會花這種錢)...

然後...

我爸就買了這台*小紅*給我...

所以...

我莫名其妙多了台腳踏車...

IMG_9352 copy

新的*小紅*...

IMG_9347 copy

舊的*小銀*...

IMG_9358 copy

那天在回家途中...

爸:"小時候每次都偷騎公公的腳踏車出去玩,被他抓到都被罵到半死"

我:"你這死小孩,不罵是不行的"

爸:"以前公公是從修腳踏車開始的,後來賣輪胎,然後變成賣車的spare part"

隔天就是冬至...

所以今年的冬至...

特別想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