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Annual Dinner in KK

在KK的第二個夜晚...

Annual Dinner…

這種晚宴對我而言,都非常的無聊...

這其實是個很formal的dinner(但我爸事前一直睜眼說瞎話,就為了要騙我去)…

反正我穿得不太formal就是了...

好在抵達現場時發現,比我還不formal的,大有人在...

晚宴就是晚宴...

開始無聊的冗長致詞...

那位老闆一開始說他往年不曾多講,不曾發表甚麼言論,但今年不同...

於是...

他從口袋拿出了一張長長的演講稿...

我真是傻眼,是我太幸運嗎?

剛好讓我碰到今年很多話講的老闆...

好吧...

公司今年的盈利創新高,RM Twenty Million…

單是公司的印刷費用,今年就花掉了RM250,000...

這是害死了多少樹?

晚宴很無聊就是了,遊戲一點也不精彩...

但有一點很棒...

就是當晚的Lucky Draw全部都是Cash Prize...

連玩遊戲勝出的,也是Cash Prize...

Lucky Draw五十份RM500,3rd PrizeRM1500,2nd Prize RM2000,Grand Prize RM3500…

最後主持人要求老闆們加碼...

所以多出了四份RM3500...

我們同桌的汶萊女同事,最後很幸運地被抽到,抱了RM3500回家...

汶萊去的九個家庭,其中六個有被抽到...

我爸也是其中一個,拿到RM500...

其實獎很多,中獎率很高...

最低也有RM500...

至於玩遊戲的獎金,據說也有RM100...

總之,我很喜歡Cash Prize...

比較有意義...

好過我今年參加的Annual Dinner,雖然我拿到*大獎*之一的小冰箱...

但我一點喜悅也沒有...

而且這一個冰箱,價值遠低於RM500...

我還得浪費時間將冰箱脫手...

*******

這一趟的KK行...

我一直在觀察一個人...

就是汶萊分公司的老闆娘...

她是非常難得非常少見,很具有親和力的老闆娘...

重點是...

她在有親和力之餘,不失貴氣...

大部份的有錢太太,要嘛看起來很有錢很討人厭,要嘛看起來很吝嗇很auntie...

而這老闆娘是極少數的*雍容華貴*...

我很少稱讚人...

所以被我譽為*雍容華貴*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然後看得出來,她對兩個女兒的管教甚嚴...

反倒是老闆,完全就是把女兒寵上天...

晚宴玩遊戲時,他們的兩個女兒真的超顯眼,甚麼都要參一腳,滿場飛...

典型的死小孩...

其中一個遊戲,他們的大女兒輸了,回到座位,好像是在鬧脾氣...

我就看到老闆把她拉過去親親她的額頭,摸摸她的頭跟她說話,她才安靜下來...

至於老闆娘,完全就是扮演*嚴母*的角色...

老闆們的桌子雖然離得有點遠,但我看得很清楚...

在KK的第一個晚上,吃很貴的那一餐...

他們的兩個女兒也是在大人說話的時候,拼命在一旁鬧場...

老闆娘就很嚴厲地斥責她們一番,讓她們回座位...

老闆比較晚才抵達,他一到,兩個女兒馬上纏著他,跟他撒嬌...

而他完全百依百順...

沒多久,女兒們不知道要去哪裡,反正老闆就帶她們先行離場,留下老闆娘招待我們...

我很欣賞這老闆娘的*黑臉*,因為她的這兩個女兒,真的很恐怖,完全就是被爸爸寵壞的...

有錢人家的太太,真的就該像她那樣,做到*高貴大方*...

這是真的很難的一件事...

女人們,加油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