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親愛的孩子 - 吳淡如

IMG_9241 copy

上星期四...

DHL送來了我網購的書...

本人我是因為要預購*五月天*的新專輯,所以才*順便*買書的...

是的,我*順便*買了很多東西...

*******

我非常推薦*吳淡如-親愛的孩子*...

這是本很不一樣的*吳淡如*,從來沒有過的*吳淡如*...

她的書,我差不多全部看過了,其實有點膩...

而這一本書,重新*吸引*我的目光...

我很快就看完了...

我覺得啊...

那些有小孩的母親,都應該看一看這本書...

真的不要成為讓孩子*受不了*的媽媽...

雖說很難,但請儘量...

書中也有提到*貓*...

那些因為家裡有了新生兒,選擇放棄貓狗的人,更應該看一看這本書...

雖然就提到那麼一點點,但已經足夠了...

有講到重點就好(其中也提到大部份人對*黑貓*的偏見)...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竟然有人會想到以貓的體型來期盼自己的小孩快快長大...

從電視新聞上,談話節目中得知*吳淡如*的女兒出生時超級小一個...

所以她一開始期盼女兒會長得跟家中最小隻的貓一樣大,然後慢慢貪心下去,直到女兒的身形體重一一贏過家中的五隻貓...

總之...

這是本很有趣的*吳淡如*,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她的忠實讀者,那更應該買來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