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末日前的平安夜

今晚是平安夜...

歲末年終之際,本不該亂講話...

但我今年在期待耶誕節到來的同時,也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個聖誕節了*

2012是末日嗎?

我很期待...

矛盾的我,卻又不想2011結束...

我從KK回來的那個晚上,就病倒了...

這兩個星期,我完全就是個阿宅...

非必要之時,足不出戶...

近幾日,為了迎接我最愛的聖誕節(又是哪一個星球的藉口?)...

我超級敗家...

不是說自己很宅嗎?

宅歸宅,該出的門還是得出,該買的還是得買(其實根本就不是*該*買的)...

反正就是*計畫性的出門*...

出去指定的地點,買下目標物,即刻回家繼續宅...

就這樣,不小心花了好多錢(明明就是*刻意*花的錢)...

可是...

這真的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個聖誕ㄟ...

此時不揮霍,待何時?

萬一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聖誕...

沒買而導致我的人生留下如此大的缺憾,怎麼辦?

好嘛...

如果真的那麼倒楣,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話...

那我明年只好乖乖認真努力找工作,安分守己地上班嘍...

所以...

我真的好希望一跨過去2012年,世界就末日了...

我這陣子想買的都買了,我不會帶著遺憾離開的...

無論如何...

希望平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的 !

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