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我被狗咬 !

IMG_9267 copy

本人我昨天被這傢伙咬了一口...

原本以為只咬到牛仔褲,誰知上車後腳越來越痛...

下車後看了看...

牛仔褲上有點血跡...

翻起來看,我果真被咬到了...

好吧...

我承認是我鐵齒,牠有警告我好幾次,不準用相機對著牠...

但我硬要挑戰牠的極限(誰叫牠長那麼帥)...

牠最後才忍不住咬我一口...

IMG_9259 copy

昨天會去那裡,其實是因為牠們...

然而...

現在照片都交給*S*拍(免得我自尋煩惱)...

所以我才會在旁邊亂,然後被狗咬(這是不是就叫活該?)...

我純粹是去看世界的,好奇這家人是何方神聖,有沒有撒謊(與人相處久了,只讓我的疑心病更加地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