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KK Road Trip 番外篇

抵達飯店時...

在lobby坐著...

我爸順手放了他的礦泉水在桌上...

後來拿了鑰匙上樓,上個廁所...

我們又出發,逛街去...

下樓時,在電梯裡...

爸:"唉呀...我忘記拿我的水,剛才放在lobby...算了,不要管它了,讓他們丟掉..."

我:"甚麼叫做不要管它了?你不要了不是自己拿去丟嘍...放在那邊幹什麼,人家為甚麼要幫你丟?"

爸:"喔..."

媽:"吼...我們被妳罵,都要乖乖說*喔*...都不可以反駁..."

我:"本來就是,誰叫你們這麼不成熟這麼幼稚"

爸:"妳很成熟啦?"

媽:"是是是,妳最成熟..."

我:"至少比你們成熟...我根本就像跟兩個小孩子出來玩..."

出了電梯,我爸就乖乖走過去拿那瓶水回來...

不是我太認真,我只是覺得人要有公德心,要負責任...

小事不認真對待的話,大事還得了...

講完,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