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KK Road Trip Day 1

上星期五...

我和爸媽去了趟KK...

這算是我們家睽違超多年,再次的*家庭旅行*(雖然我哥缺席)...

第一次坐車去KK,很新鮮...

這也是本人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到Limbang & Temburong…

出發前兩天,我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到前一天晚上,我真的超級不想去了...

隔天要早上五點半到集合地,然後坐我爸同事的車去...

這次的KK Road Trip,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爸公司的Annual Dinner在KK舉辦...

公司很慷慨地讓員工攜家帶眷,參加Dinner...

汶萊去的,住飯店的費用當然也是歸公司負責...

星期五,大概下午一點半抵達飯店(有點小塞車)...

之後當然不用說,只要有我媽同行,就肯定會變成shopping trip...

直到傍晚,我爸接到老闆娘的電話,說晚上要請吃飯...

而我的噩夢來了...

IMG_0158 copy

滿滿的*生物*...

IMG_0160 copy

IMG_0166 copy

IMG_0195 copy

我不知道牠們是甚麼生物,我只知道很殘忍...

把牠們一隻一隻裝在寶特瓶裡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避免牠們打架*,打死了就不新鮮了...

我很好奇他們是怎麼把牠們裝進瓶子裡的,但卻也一點都不想知道...

IMG_0208 copy

IMG_0190 copy

還活著時的龍蝦...

IMG_9246 copy

擺上桌時的龍蝦...

IMG_9249 copy

煮成湯時的龍蝦...

這一餐,我甚麼海鮮都沒吃,只吃了唯一一道雞肉加白飯...

我本來就不怎麼吃海鮮,我只會吃魚和crab stick(我不會吃螃蟹,但會吃蟹條)...

我堅持不吃魚,我爸媽完全不懂為甚麼...

我愛吃魚片,對一整條魚屍體興致缺缺,更何況牠在半小時前還活著...

那一餐飯,兩桌總值RM3000++…

據說那一家餐廳每個月能賺馬幣六七百萬...

以那晚的情勢看來,我是相信的...

因為高朋滿座,客人一桌接一桌,服務員忙翻了...

一個晚上,到底需要死多少動物?

後來他們續攤,去吃榴槤...

恨榴槤的我當然沒去,跟我媽先回飯店...

我爸說他那晚吃到最好吃的榴槤...

兩小粒要RM100...

能不好吃嗎?

老闆很大器,但早早就帶兩個女兒回家了,留下老闆娘招待員工吃吃喝喝,然後負責買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