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試相機中

IMG_0039 copy

新相機主打*Superzoom*…

效果真的很好...

我現在能拍得更遠了...

不,應該是說*遠而清晰*...

IMG_0061 copy

近距離的效果,跟我的G12差不多...

G12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我對它的表現非常滿意...

可以說是無可挑剔...

至於買新相機的理由...

真的只有一個...

就是*長鏡頭*...

買G12時,我說給自己兩年時間存錢買dSLR…

事實上,這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已經存到足夠的錢了...

但我始終沒買數位單眼...

始終覺得,時機未到...

所以沒找到理由花近$3000買一台單眼相機(是的,我看上的model不是beginner dSLR)…

總之...

近幾個月來,我陸續有這樣的認知...

當然也把錢花在別的東西上了,比如aviary...

買得起一台dSLR,但買不起其他的lens or accessories又有甚麼用呢...

所以啊...

再讓dSLR等我幾年吧...

我遲早會買到的,但不是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