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蔡健雅*說到愛*專輯

IMG_1072 copy

我好喜歡鞦韆,從小就好喜歡...

強烈推薦...

*蔡健雅*的新專輯*說到愛*...

除了主打歌*說到愛*超好聽之外...

專輯裡的另外九首歌都很棒...

我最喜歡第六首*別找我麻煩*...

*烏雲烏雲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啊 烏雲烏雲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 的樂觀............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很棒很好聽的一首歌...

這張專輯登上了我心目中*2011最佳專輯*,是2011年最值得收藏的專輯...

強烈推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