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回頭凝望過去

看了我最早期的網誌...

我覺得以前寫的東西似乎比較*井然有序*...

最害怕發現以前的想法,以前的事情,以前的自己...

過程終究變成了回憶...

即便回頭凝望,也看不見摸不著了...

可它卻不會真正的煙消雲散...

我今天更明確地感覺到自己老了...

我在害怕長大的同時,不知不覺成長了...

長大是好是壞,因人而異...

對我而言,是不好的...

過了那麼多年,msn上依然寫著*好想回到過去...*

但是應該要回到哪一個階段的過去呢?

因為每一個階段都並不完美啊...

而哪一段又是最接近完美的呢?

或許是嗷嗷待哺的階段吧...

畢竟我對這一段的記憶等於零...

不懂有時候是種幸福...

看著周遭的人一個個地成熟,我漸漸覺得我們都離得越來越遠了...

我們曾經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我們曾經共同經歷過,但我們已經朝著不同的方向走去,而接下來的人生,我們更難走在同一個軌道上了...

不管是人或者是動物...

分分合合總是難免的...

偶爾回憶起一些人事物,依然會感傷,但還是感恩他/牠/它們曾經存在過...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很白痴地希望自己能一睡不起...

我還是不認為自己有活下去的必要...

呵...

我又陷入回憶的漩渦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