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撞到鳥了...

今天去了一趟*MIRI*...

在後巷聽見了貓叫聲...

找了找...

發現了一隻白色的小小貓縮在地上哭泣...

看似非常不舒服...

也好像有皮膚病...

傻傻站在那裡了一下...

甚麼都沒做...

最後忍痛走開了...

我覺得自己好殘忍 !

心很痛...

回程時...

我爸撞死了一隻大鳥(就算沒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在聽見*蹦*了一聲後...

下意識地摀住了耳朵大喊*你撞到了一隻鳥!!!你很壞啊!!!你真的很壞啊!!!*

我爸說他甚麼也沒看到,只聽見了聲音...

雖說罵了他...

但這次真的不能怪他...

因為我看得一清二楚...

牠是突然從左邊的草叢飛出來,直接撞上車身或是車後輪的...

所以我爸根本不可能會看見牠...

可是坐在左邊的我卻看得非常清楚...

一切就發生得如此的突然...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好像每次去*MIRI*都會遇到爛事...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那個地方了...

11週年就是這樣度過的...

*******

兩隻兔子明天下午要去結紮了...

剛剛才正式確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