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搬家十週年記念日


Posted by Picasa


今天是我們搬家十週年記念日...

我已經忘了當年搬家時的情景...

只確定...

我當年有千百個不願意...

當時,好多人羨慕我們搬到大房子...

說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又舊又小又破的家有甚麼好留戀的...

可是...

我就是很捨不得它...

況且...

他們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買這房子,其實也經過爸媽很多的討論爭執,甚至是家庭革命...

而且...

房貸至今都還沒還完...

以前超留戀舊家,但現在不會了...

因為人事全非了...

我也早已習慣住在這裡,我也在此創造了許多回憶...

所以不要再叫我搬家了...

我不想再次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

*******

說說昨天吧...

本人我昨天一刷好牙出來,看見我媽還沒出門...

所以就突然叫她載我出去...

我昨天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我真的沒辦法抵擋Captain Jack Sparrow的誘惑...

他太好笑了,他的思考邏輯怪得超可愛...

電影中演得最棒的演員是...

那隻猴子,還有鸚鵡(就連狗和螃蟹都很棒)...

昨天一回到家...

我爸竟然在家,然後說要帶我去買相機(上星期六,我說要買...星期天,我們研究了老半天,他那天就說31號才買...)

本人我一直在Canon Ixus 70和75之間徘徊...

昨天剛好是我爸的朋友在賣,這3個男人一直跟我說:"妳自己慢慢選,不用急..."

但他們分明是在催促...

本人我最終還是外貌協會...

捨棄了有optical viewfinder的Canon Ixus 70...

選擇了外表亮麗的Canon Ixus 75...

我本來還想說...

價錢跟QQestore一樣,但是他們沒有送screen protector...

有點不甘心...

後來,他問:"妳要不要那個小radio,要我就送妳一個..."

第一秒,心裡想說:"不用啦...我要那個來幹嘛..."

下一個念頭卻是不拿白不拿(貪小便宜心態)...

所以我還是拿了...

誰知道...

他後來多拿了個包包過來,說是特別送給我們的(不知道是真是假,搞不好他對所有人都醬說)...

因為那個包包,我覺得值得了,screen protector算甚麼(雖然那包包對我沒甚麼用處,我又沒有laptop,沒有甚麼文件...我也不知道它還能裝甚麼東西...)

一半我的錢,一半我爸的錢...

一切搞定...

昨晚整件事太突然,我完全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害我發了一晚上的呆,怕一切都是夢...

一睡醒,甚麼都沒了...

剛剛去買card reader...

老板娘一家問我爸我哥和我的近況...

她竟然馬上叫我到那裡打工...

而且叫我明天就去,因為明天剛好1號...

她們看我面有難色...

就說那下星期一開始...

我也沒答應...

因為我還得做心理準備...

她們說等我消息...

現在心理準備也做得差不多了啦...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明天應該就會去了...

一切來得太突然...

從昨天到今天...

這十週年記念日怪怪的...
 
P/S:想看更多照片,請到*星情莊園*(因為懶得再upload一次照片,只好再次開放觀光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