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看病

一早爬起來...

跟我爸到附近的政府診所看醫生...

咳嗽到現在都還沒好...

可是這種記錄對我而言是正常的...

以前都要超久才會好...

所以我都懷疑自己得肺炎肺癌之類的...

因為從小就生活在*煙*的世界裡...

也一直覺得我肯定會比抽煙的人先死...

叔公走後,公公不抽了...

家裡的兩個老煙槍解決了...

怎知...

我爸開始越抽越多...

我想不死都難...

等了勉強還算不久的時間...

那位醫生問咳了多久...

我說應該差不多一個月了吧...

他問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去...

唉...

我也只能尷尬的笑一笑...

他後來說要開抗生素給我...

那我當然是點頭啊...

本人我最愛藥了(喝的藥水除外)...

拿了滿多的藥,還有維他命C...

其他人拿的藥,絕對比我多上很多很多...

不得不說...

汶萊政府是善良到極點的...

我這永久居民,付$3(本地人才$1)...

政府怎麼會善良到這種地步啊...

可是這是長遠之計嗎...

我拿了比去私人診所多上好幾倍的藥,但是付的錢卻少上好多好多倍...

拿到藥的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也不知道自己在成就甚麼)...

對了...

我爸SMS那個espeed的工作人員...

他今天給的答覆是*within this week*...

我完全覺得我還有很長的路要等...

本來跟我爸說我要買netkad*應急*的...

可是後來他問我要去哪買時...

我又突然不想要了...

因為我想看自己能不上網多久,想破一下自己的記錄(記錄應該是破不了的啦)...

已經12天了,這已經是我近期最久的一次...

過後,經過一家書店...

我買了本小說...

已經很久沒買沒看了,今天突然想買一本,可是我其實不怎麼想看,反正買了遲早會看就是了...

最近書癮又犯了...

極想要買書...

唉唉唉...

可惜沒機會(而且我目前窮得很)...

所以啊...

我又在*舊書新看*了...

完全佩服我自己...

明明看過的書,可是卻好像完全沒看過...

忘得七七八八了...

每次都這樣...

即使是*劉若英*跟*陶子*寫的,我還是可以忘...

可是說也奇怪...

忘歸忘...

有一些篇章,一些話,一些字卻記得超清楚的,想忘都忘不了...

看戲也一樣...

小說更不用講了,基本上是看完5分鐘後就會忘得一乾二淨了...

所以我每次都會有*好像看過又好像沒看過*的情形出現...

明明覺得看過的,卻忘得一塌糊塗...

明明覺得沒看過的,有時卻會有印象...

就因為醬...

老戲老書我都可以重看,而且還是抱著看新戲新書的態度看...

呵...

敗給我的腦袋...

最後一句...

espeed快快來吧!

於2007年5月7日 10:52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