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必須做個取捨!

昨天做了個很突然的決定...

買NDS的游戲(QQestore)...

我其實考慮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之前其實打定主意,要存錢買數碼相機的...

可是前陣子犯書癮,又覺得乾脆先上網買書(然後我發現,我最後一次上網購書竟然是去年8月的事了)...

我也確實都弄好了*書單*...

就在昨天...

本人我在電腦前,自己在心裡對話了老半天...

一直告訴自己*妳想買的東西那麼多!妳現在必須要做個取捨!*...

於是...

把數碼相機先暫時拋開...

原因是...

我等數碼相機已經等了八百年,我都完全不記得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想要的了...

所以都已經等了那麼多年,再等下去也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遲早會給我等到的...

書其實也等了滿久的,游戲也好像等了一段不短的日子...

最後決定先買我等最短時間而當下又最想要的東西...

我其實在心裡打如意算盤啦...

就是這星期先買游戲,下星期買書(當然是如果我爸沒激烈反對的話,又或者是我沒有變心的話)...

其實我連買NDS游戲都還沒報備,可是他遲早會知道的啦(我總不可能走路去付錢,拿貨吧)...

不得不說...

如果兩樣都買成的話...

數碼相機在好不容易離我很近的情況下,又突然打回原形了...

遙遠啊遙遠...

我剛剛接到*QQestore*的電話...

第一通講英文(這是正常的)...

沒過多久...

第二通來了(怪的來了)...

這次他一開口就:"怡鈞啊!"...

害我嚇一跳...

這是誰啊...

我明明就覺得我沒認識幾個人,甚麼時候連*QQestore*都有認識我的人...

他下一句是:"我是*鯊魚哥*!"...

原來如此...

他說他看到名字就覺得很熟,可是又不確定...

那我也只能說他真大膽,不確定還敢亂試...

萬一真的搞錯不是很丟臉...

可是我覺得他又真的是不笨的...

叫*怡鈞*,就算搞錯人也不會太奇怪,畢竟我英文名字唸起來也就是*怡鈞*的音...

如果如果如果...

他非常勇敢的以他正常的方式叫我,弄錯了才丟臉丟到家,然後接電話的人肯定一頭霧水...

兩通電話講的內容都差不多啦,只是英文版和華文版的差別罷了...

就是只有一個有貨,另一個他們要向新加坡訂,另外一個目前還找不到貨,所以他們會自動取消...

然後要我去付錢唄...

對了...

*鯊魚哥*假公濟私...

他還很順便的問了我哥甚麼時候回來,找到工作了嗎,PR申請到了沒...

這其實很巧...

昨天我爸才叫我send email給我哥,就問那兩個問題啦...

我一直沒send...

我爸媽在那之前就有一直叫我問了,可是我一直假裝忘記...

因為啊...

如果我是他,PR等了那麼久,然後也不行正式工作,我肯定會覺得很煩...

然後又常常要應付我爸的催促,我肯定會更煩更累,說不定還會難過,壓力也越來越大,最後瘋掉...

所以我一直不想要幫我爸媽傳這些話,問這些問題...

昨天我是碰巧遇到他online,所以才問的...

我也真的就只是問,其他甚麼都沒講了...

他答完,我了解後就結束談話了...

今天就這樣吧...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