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裝死游戲

昨天傍晚...

看見其中一隻半大不小的狗躺在隔壁家的草地上...

雨開始下了...

我到篱笆旁叫牠,告訴牠下雨了,不要睡在那邊...

結果沒反應...

我又不好意思對牠大喊大叫...

所以我走開了...

看著雨越下越大...

牠仍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

我還真有那麼一瞬間懷疑牠死了...

我又走了過去告訴牠雨真的是越下越大了,不是開玩笑的(不是下幾滴就停的那種)...

這次...

我看見牠的尾巴晃了兩下...

我不確定牠有沒有張開眼睛,因為看不到...

牠眼睛周圍的顏色是黑的,所以看不太到牠的眼睛...

但尾巴動了兩下...

這應該就代表牠是活的...

反正牠就是不想避雨,故意躺在那邊睡覺的...

還是牠不想活了,以為淋雨能自殺...

後來我就進屋吃飯去,不理牠了...

確保牠是活的就行了...

避不避雨是牠的事了...

這是繼那隻壁虎之後,又一隻裝死嚇我的傢伙...

現在是怎樣...

動物界最近流行裝死的游戲哦...

*******

espeed到目前為止仍未出現...

超過7天了...

我被欺騙感情了啦...

唉唉唉...

下午會來嗎?

唉...

於2007年5月3日 12:3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