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不知道怎麼標題啦!

我其實是看了*貓*的部落格...

才決定blog的...

因為啊...

本人我赫然發現自己好多天沒寫廢話了...

我有點忘了我這幾天都在幹嘛...

昨天...

我把最後一塊蛋糕丟了...

走到樓上...

我才想到...

我公公可能會把蛋糕給狗吃...

我立刻跑到廚房...

結果看到我公公正把蛋糕分別丟向兩隻傻狗...

就這樣...

牠們吃了oreo cheese cake...

就這樣...

我覺得毒素正在牠們體內滿滿散開...

就這樣...

我覺得牠們會更快離開我...

我想到上星期的事了...

上星期四中午,到QQestore付款,但東西還沒到...

唉...

真不是我難搞...

但那個女職員的動作慢到死,看起來就很明顯還不是很清楚怎麼弄...

後來另一個女職員才過來,她三兩下子就搞定了...

當然也看到了*鯊魚哥*...

他都叫我*怡鈞*(雖然他也很明確不太適應這個叫法)...

我因為他醬叫我,渾身不對勁...

也忽然更明白了...

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不再是童年時的我們了...

他不是,我哥不是,*鯊魚*不是...

以前小時候...

他跟我哥感情很好,像兄弟...

我和*鯊魚*很好,像姐妹...

我跟我哥不溝通,而他們兩個算是我們之間的橋樑...

所以我們雖然不溝通,但四個人偶爾還是會混在一起...

搬家後...

他跟我哥就沒那麼好了(我更不用說了,而*鯊魚*比較白目,所以她見到我哥還是會裝熟)...

再之後...

就很像陌生人了...

我和*鯊魚*

現在還是朋友,兩個世界的朋友...

童年玩伴,除了在舊家的鄰居...

其實還有我現在這個家的鄰居...

只是每個人都長大了,都各自有了自己的世界...

所以早在八百年前就沒聯絡了...

現在完全就是陌生人了...

據我所知...

我們的小團體裡唯一的男生,也是裡面最老的(其實也才大我一點點啦,所以我第二老,其他三個都小我們好幾歲)...

去年出國深造了...

以前每天見面,每天玩在一起...

如今卻形成陌路人...

人的友誼是真的還滿奇妙的...

上星期六,我媽幫我到QQestore拿了東西...

我這幾天應該都在玩NDSL吧...

昨天...

上網買了幾本書(書單還長著咧!)...

我其實買到了今天晚上...

呵...

因為我訂了又刪,刪了又訂的...

一直拿不定主意...

重點是因為一些問題一直麻煩人...

而我必須讚揚*YESASIA*的員工...

他(們)應該快被我煩死了...

還有他(們)的工作效率算滿快的...

一直到今天傍晚,收到email...

一切塵埃落定...

這個我必須承認...

我很難搞!

昨天下午...

和*鯊魚*聊了一會兒...

她的開頭是...

"我昨晚夢到妳和妳爸"

細節是...

我和我爸買了很多BBQ的東西,然後經過她...

她告訴我她媽媽進了醫院,但我卻漠不關心...

夢果然是莫名其妙的...

後來談她哥的事...

講他哥欠一堆債,然後都是她在幫他還...

她媽媽還因此向朋友借錢還他的卡債...

之後又向*鯊魚*借錢還她的朋友,然後常常以淚洗面...

反正結論都是*鯊魚*還的啦...

可是*鯊魚哥*的態度還是跟以往相同,毫無悔改之意...

一而再,再而三地撒謊,也沒錢還*鯊魚*就是了(重點不是錢啦,是態度問題,是撒一堆謊的問題)...

至於為何欠債,那是個謎...

*鯊魚哥*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一年兩年的事了...

多年前...

他常常飆車,反正都跟不良份子在一塊兒...

後來改好了那麼一點,但還是神秘兮兮的...

我問*鯊魚*...

她知不知道她哥有沒有在吸毒之類的...

她說沒有(當然無法確定啦,她是說如果有,她應該看得出來)...

但是他們是怕*鯊魚哥*販毒...

因為*鯊魚媽*曾經看過*鯊魚哥*有一整疊的鈔票...

我其實覺得他有,但我寧可相信他沒有啦...

無論是吸毒還是販毒,都是超級大爛事...

我覺得我今天扯好遠扯好多喔...

P/S:不知不覺過了凌晨12點...以上內容的今天變昨天,昨天變前天,以此類推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请教你...
怎样上网购书啊?你都上哪个网站购买?
我其实一直很想像你一样,上网购物,尤其是华文书籍,你知道啦,汶莱真得很难找到华文书籍耶...
但是一直都不敢轻举妄动就对啦...

Anonymous said...

就上yesasia.com啊...

上網購書,因為郵費的關係,會比較貴...

可是住在這裡,貴一點也沒辦法啦...

對了...

我是用baiduri的mastercard cashcard...

這樣一來,就比較不用擔心被盜用的問題了(就算被盜用,也不會真的損失很慘重,除非妳放了超多錢在裡面)...

但我用這卡有個問題(不知道是我這張才會這樣還是全部都這樣啦)...

就是好幾間台灣的網路書店都不能用...

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原因,然後也沒機會到銀行問...

就醬...

IngSiang said...

Because not all online store accept prepaid debit card, that's why Baiduri CashCard can't be use. I think the best way is by registering a paypal, and link it with the cashcard. Not sure if it is going to work or not but I am trying. I still haven't got the time to go to the card center to get my bank statement (need it to activate your paypal a/c) =S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吧...

我之前有問過為什麼不接受...
他們的回覆是信用卡公司不接受,要我自己向銀行尋問...

好像不是每家店都接受paypal的吧...
我不知道啦...
我本來也是想用paypal,可是我覺得它登記的過程太麻煩,所以放棄了...
你試了再告訴我結果吧...

Anonymous said...

好麻烦啊...
感觉好像有桶冷水浇下来,什么热诚也没有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還好啦...
不會麻煩啦...